2007-08-10 04:36:35﹑咘°

♀﹑ 情色外遇女郎(肆),,,

小媗回到家中,打了電話給他的老公「老公~」「老婆~」「你睡了嗎?」「摁阿」「那我不就吵到你了?」「不會啦,怎麼了?睡不著呀?」「摁呀」「乖噢,怎麼會睡不著呢?」「不習慣你不在我身邊...睡不著」「摁...乖噢」「老公,你要趕快回來噢,我...好需要你呢」「老婆呀~我也好需要你呢,我會快點處理完早點回去的」「摁,那我會乖乖在家等你回來,要早點回來噢」「好,嗯麻~」「嗯麻~」「老婆辛苦你了」「不會呀,你比較辛苦,老公你快點睡吧,明天你還要忙呢」「摁摁,那你也早點睡唷,明天醒來在打給我吧,你應該會睡到下午吧,哈哈」「哈哈,是呀,反正也沒事做」「摁摁,那你睡醒再打給我,要快點睡唷」「好~老公晚安,嗯麻」「老婆嗯麻~晚安」掛了電話小媗進了浴室洗澡,洗完澡後小媗躺在床上看電視,看到睡著了....一直到隔天下午兩點多,刷完牙的小媗打電話給他的老公「我醒了,哈」「小豬一個,睡飽了唷」「哈哈,是呀,你在忙呀?」「摁,在談生意」「那你忙完再打給我好了」「摁,好」「摁,嗯麻~掰」「嗯麻,掰」 掛上電話小媗一個人開著跑車到處逛到處買,買衣服˙買內衣˙買性感睡衣˙買化妝品˙買項鍊˙買洋裝,東買西買的,這就是女人無聊時所謂的瘋狂購物吧,晚上,小媗一樣到昨天那間PUB,一樣定了一間VIP室,點了一杯酒,到舞池中央跳舞,小歐看見小媗,便跑過來問「找到新貨色了嗎?」「沒吧,今天沒什麼新男生的樣子,走吧,跟我進VIP室」一進VIP室,小歐抱住小媗,把他抬到桌上,然後把門鎖上不希望有任何人打擾他們「你要在桌上做?」「摁,可以嗎?」「Ok呀」小歐一聽小媗答應,就把他的衣服全脫光「小媗...拿去」小歐拿了一個保險套給小媗「坐著吧」小媗替小小歐戴上套套後,小歐把小媗拉著,讓小媗坐在他的腿上,那個位子剛好可以把小小歐放進小媗的私密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