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4:29:43﹑咘°

♀﹑ 情色外遇女郎(伍),,,

「阿~嗯~~~阿~~~~」小媗上下動著「阿~摁~~~~~阿哼~大力點~~阿~~~~~」就這樣小媗幾乎每天都過著相同的日子,只是和小歐每晚Make Love方式不同罷了,就這樣....兩個禮拜過了「小歐,今天是最後一次了噢」「你老公要回來了呀?」「摁,明天就回來,所以今天過後,以後遇見了..就算還認得也要當作不認識,知道嗎?」「知道了,我又不~~等等,接電話..」小歐話都還沒說完電話就響了「老婆~」「老公,嗯麻~」「嗯麻嗯麻~」「老公,我工作END了,明天就可以回台灣了餒」「真的嗎?」「摁呀,開心嗎?」「摁,很開心呀,那我明天去接你噢」「好,我在跟你說我幾點到」「Ok」「摁,那我先去交代一些事情了唷」「摁,掰掰」「掰」掛上電話小媗見小歐一臉悶樣「唷,這麼巧,你老婆明天也要回來了呀?」「是阿,該死的,原本想說可以在玩個一星期的餒」「哈,有差嗎,我老公回來我倒是很開心餒」「為什麼?」「因為愛,是我老公不再,我才出來玩的,其實我很愛我老公的呢」「那你還出來玩,怪人餒」「因為他不再呀,所以出來玩呀,玩歸玩,我還是很愛他」「哈,怪女人就是怪女人」「怯,時間不早了,我該走了」「摁摁,掰」「掰」 隔天下午,小媗到機場接小豪「公,這裡這裡!!」「老婆~」小豪衝向小媗抱著小媗兩個人就在機場擁吻了起來「老公,你累了吧?我開車,你休息一下」「摁...」到了家裡連行李也不拿小豪抱著小媗走向房間「老婆,我要你」「Come on baby!!」小媗笑著,小豪脫下小媗的衣服,用力的把小小豪放進小媗的私密處「阿~~~~~~~~~好痛」忍受很久的小豪一次的宣洩在小媗身上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四個小時過了)
小豪抱著小媗「老婆,我們等等一起洗澡好不好?」「好~不過你要抱我,老公~我累了」「好,我抱你進去,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小豪抱起小媗走向浴室,放了SPA之後小豪抱著小媗進了浴缸,突然想到什麼重要的事「啊!!!!!!」「阿什麼?老公..妳嚇我一大跳餒」「沒有啦...我去毆萊壽司店一個客戶,而且那個客戶是女的,女的就算了,還有個奇怪的要求,說什麼他會帶她老公去,叫我也要帶著老婆一起去,老婆,你Ok嗎?會不會太累?」小媗笑了「就因為這樣所以阿那麼大聲呀?」「我怕你太累麻...」「哈,OkOk,不累啦,能陪你一起去談生意應該也滿好玩的」「喝,我看你應該是想著要吃日本料理,還可以出去玩吧」小媗吐著舌頭對小豪說「哈哈,被你發現了」 洗完澡的兩個人躺在床上看電視「老公,你累了吧?」「摁,有點...今天在飛機上一想到能跟你見面就睡不著」小豪側身抱著小媗「那妳趕快睡覺」「那你呢?」「我? 我看著你睡呀,等我想睡我就會睡了」「摁...老婆晚安」小豪親吻小媗的額頭「老公,晚安」小媗親吻小豪的嘴唇,看著已經入睡的小豪,小媗滿足的笑了,抱著小豪漸漸的入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