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4:38:27﹑咘°

♀﹑ 情色外遇女郎(陸),,,

隔天晚上,小媗穿上新買的小洋裝「哇!老婆你好可愛,好迷人唷」小豪抱著小媗「好看嗎?」「摁,很可愛呀,可惜少了一樣東西餒」「阿?什麼東西?」小豪拿出他在美國買的鑽石項鍊「送給你」小豪替小媗戴上「好漂亮,老公謝謝你」小媗高興的抱著小豪親吻小豪「呵,你喜歡就好呀,走吧,該出發了」「摁」小豪開著跑車載著小媗來到毆萊壽司,進入包廂小媗一看心想,不會那麼巧吧,原來小歐是他的老公,小歐看見小媗嚇了一跳,心想...不會吧這麼剛好...哈,好玩了,小歐的老婆站了起來說「你好,我是XXX公司派來的陳玲琳,你就是XXX公司的董宗豪嗎?」「是的,陳小姐你好」小豪和小琳握著手「你可以叫我小琳就好了,請坐」小媗和小豪坐了下來,小歐用腳踢了小媗,暗示著要他出去外面「老公」「摁?」「我想廁所,我去廁所唷」「摁,小心點」「好」小歐看見小媗走了出去「老婆,我忘記把手機拿下來了餒,我回車上拿」「摁,快點回來噢」小歐跑了出去看見在外面的小媗跑了過去「Hi」「呵,Hi,真巧,他是你老婆呀?」「摁,小媗...保險套還有一個餒,你.....」「跟我來吧,把最後一個用掉,用完之後我們就真的不認識了,Ok?」「摁,Ok」小歐興奮的跟著小媗走,走到女廁所門口「不會吧,在女廁餒」「要或不要,你自己決定」說完小媗便走了進去,小歐也毫不猶豫的跟了進去..心想,為了再次享受外遇的快感,女廁就女廁!「小媗..來吧」「你真的進來唷?」「摁,為了你,來吧」小歐抱著小媗開始吻著他的脖子,將他推進廁所「欸,先說好不能太久..會被懷疑的」「摁」小歐把門鎖起來將小媗押在牆上,為了快點享受到他,小歐很快的將小小歐放進去「阿~~~~~~大力,大力點~~~~」小歐大力的帶著小小歐出進去「阿~~~~嗯~~~阿~~~~~再來~~~阿~~」小媗感到滿足,小歐也感到爽快,就把小媗放下「END,合作愉快,哈哈,我先出去了噢」「摁,以後我們就是陌生人了,掰」「知道了,陌生人,掰」小歐回到包廂「老婆,我回來了」小歐親吻小琳「別這樣,這邊還有別人餒」「沒關係,我不介意,要是我也會忍不住,呵呵」小豪笑著說這時小媗也走了進來「老婆,你回來了唷」「摁,老公~抱我」「好」小媗撲向小豪,坐在小豪的腳上,依靠在小豪的胸膛,小小聲的說「老公,我好愛你....我想要...我們快點回家好不好?」小豪聽了笑著說「現在做吧!」小豪親吻小媗的額頭「小琳,我跟我老婆有點私事要做,麻煩你在這等我一下,好嗎?」「好!」小豪抱著小媗走到隔壁包廂,繼續著小媗想要的激情 「阿~~~~~老公~~~再來,還要~阿~~~~~」





END      *  ﹑




         (此作者懶的編下去了= =﹑所以只好END)








       Yo Yo Yo 感覺我好色噢=ˋˋˋˋˋˋ=*
       哈       ...... 色 *








外星人 2007-08-11 12:58:15

死色胚

只有你想得出這種東西

在色阿 阿布兩光 = =!!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你也很色阿*
怯怯... 
說我色,不知道哪個人還留言叫我快打噢?
變態檸檬  xDDDDD...
阿不兩光= =?
2007-08-11 13: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