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1:32:21深夜上線的Caroline

死小孩的惡作劇

因為頻繁的惡作劇電話,最近的心情實在是很差.

幾個月前,小弟再學校搞丟了一隻手機.沒關係,只是一隻小小的陽春型,為了急事聯絡的需要,我媽就再買一隻.不過,從那時候開始,忽然有好幾通不認識的人打到家裡的電話出現.他們都是男生,聽起來像是中學生,打來找我弟.我弟說不認識他們,英語會話能力也不好.他接過電話不知道該說什麼,也聽不懂對方機哩嘎啦講什麼,通常幾下子就掛電話了.我幫他接電話時,聽到似乎是一群小孩子圍在電話旁邊吵鬧,打電話的男生一開始還有點禮貌,可是旁邊一直傳來譏笑聲,有幾個不同的聲音說:”I hate you!”

最近情況越演越烈,先是那些小孩打電話的內容越來越荒謬.什麼他們在喝酒,要我弟一起去;不然就是一個男生打來找人,我說他不在家,他一付不相信的口吻.一分鐘後,馬上有一個成年女性的聲音打電話來,也說要找我弟,我說他不在,她問我我弟什麼時候回來,我還在問我媽的時候她就把電話掛了.最多的例子是電話一接起來,就聽到一群死小孩的吵鬧聲,然後一個男生的聲音說是我弟的朋友,再問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就掛掉電話,完全找不到溝通的方法.而且他們掛掉電話前,都會有志一同地加一句”Fxnking Chink!”

我說現在是怎樣,畢竟美國白人還是有種族優越感嗎?英文不好就活該被整嗎?我們只是一個離鄉背井到陌生環境的移民家庭,為什麼在美國連一個安靜的生活也過不了?為什麼井水不泛河水,河水卻以泛井水為樂?

他們甚至連答錄機也不放過,常常也是罵了幾句自己爽的髒話後就沒下文.這種混帳惡作劇發生的頻率已經高達一個星期至少有三通!扯的是昨天大學放假我待在家裡就接了三通!搞的正在準備期末考的我心情浮躁,而且覺得紐約長島的高中都應該立即執行教育大改革.這種帶有種族歧視的騷擾,可不是用一般死小孩惡作劇電話就可以解釋過去的.

真的很煩,很想解決這種情況,可是我無能為力.要是在台灣,我一定二話不說飆出更兇狠的髒話嗆死對方,讓他們知道誰才是老大.可是這裡是美國,講英語的美國,我學再久英語,講出來的髒話聽起來依舊像老外講台語一樣好笑.埃...看來是該靠智慧解決問題的時候了,但,滿肚子氣的我要怎麼冷靜下來呢?我開始懷疑這件事情的解決方法到底存不存在(?)

上一篇:相聚一刻

下一篇:聽說看世界

不良 2007-02-18 15:56:57

真糟糕啊...
你弟的手機該不會是被偷去的吧=&quot=

真是辛苦你了

版主回應
這.....沒有直接證據, 也不能亂抓人
但我強烈懷疑是在學校被偷的...
美國高中嘛~整天被關在學校沒事找事玩的無聊份子一堆~
2007-03-02 11:22:02
朝雲 2006-12-26 06:29:25

以前我也常常接到這種無聊電話耶~
有一次還有一個怪男人打來問我:「我想知道妳有沒有摸過男人的XXX部位...」
當時我還是學生﹐被嚇得馬上掛電話﹑根本不知道怎麼辦...
現在的話我可能會直接破口大罵吧?!
>.<

版主回應
厚....亂打電話的人真的是很無聊耶

阿~至於那些死小孩們
上次打來的時候
剛好有一個英語很溜的朋友幫我們接電話
他就嚇死小孩說我們要去報警
ㄟ~嘿嘿 最近就沒接過騷擾電話了~
2007-01-01 00:5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