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0:09:39深夜上線的Caroline

相聚一刻

  今天接近傍晚時分,以前同校的好友來訪.雖然一段時間沒連絡了,卻還是聊的很開心,就像以前在學校不期而遇時一樣嘻笑哈拉.不過聊天途中,他有點開玩笑的問我:這麼久沒連絡,妳好冷淡喔!

  我想起讀小學的時候,跟班上同學處的都不錯.一旦放了寒假和暑假,ㄟ?人都不見了.我待在家裡,或是跟家人出去玩,接著開學後,在座位上聽其他同學講放假時他們一起約去哪裡玩.當時心裡就在想阿~奇怪,怎麼只有我才和同學在學校見面而已?難道放假了,同學們還會手拉手一起出去逛街嗎?平常下課後和補習前,不是都在逛街了?而且朋友只是用來逛逛街,聊聊八卦的嗎?總而言之,腦袋裡瞬間裝下一堆問號.

  沒過幾秒鐘,我回我朋友說:我天天待在家裡,打電話來就找的到人拉~

  其實每個朋友都有自己該做的事情要忙,沒事打電話來噓寒問暖的人...應該不需要這種人吧?沒邊沒際電話裡要瞎扯什麼?浪費時間而已,沒有意義.而且對我來說,好朋友來訪是不需要預約的,你來就來,我的屋子照亂,衣服隨意穿頭髮也有點凌亂.我將百分百的自己面對家人和好朋友,將掩飾過的樣子面對除此以外的所有人.因為是好朋友,所以我們會想直接見到彼此,會想有困難的時候互相求助,會隨便開玩笑和一起哈哈大笑.

  所以囉~我是很內向害羞的.放假了,畢業了,沒有交集的同學也就散了.捨不得放開的同學,就變成好朋友囉~

 P.S.同時,我是一個在精品店看到可愛明信片會想到遠在天邊的朋友,進而買下它的人.當然,我也是一個在三個月後整理鞋子時,發現那張明信片居然躺在鞋盒裡的人(笑笑).My God!我發誓,真的不是故意忘記的.只是不小心把當天一起買的靴子和明信片擺在一起,而那雙新靴子是秋天才會穿的.打開鞋盒,發現早該寄給朋友的明信片的當下,怎麼辦?

  就自己出糗自己笑啊~呵呵.

P.S.再P.S.給那個潛水很久,久到榮登失蹤人口排行榜第一名的亭子:不要再輕輕地來悄悄地走了!就算不帶走一片雲彩,至少也留點到此一遊的軌跡吧?!啊?!自己看完一個人笑有什麼好玩低?(嗯?有沒有寫到好玩的讓妳笑啊?)
朝雲 2006-12-16 07:29:23

我是個很不會跟朋友聯絡情感的人
打電話給朋友常常詞窮不知道該說什麼
寫email最後又變成廢話大聯結
真正見面又不知道該跟大家約在哪裡
最後我還是寧可窩在家裡睡覺上網看小說
然後感嘆著:為什麼我朋友這麼少啊?!
>.<

版主回應
阿~我之前也是這樣覺得耶!
不過最近可能想通了
想說,真正的朋友之間會有一種默契
不靠常常打電話或寫信聯絡
也能感覺到對方是掛心你的
一種靠時間磨出來的默契~
2006-12-16 12:09:58
項少雲 2006-12-04 13:18:44

I LIKE THIS ARTICLE, ITS RECALL MY SOME MEMORY...GAMBADESNE

版主回應
越來越清楚朋友的重要性
為此感到喜悅~^^
2006-12-16 02: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