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11:38:43臭Miu

3/22 韓鄉

愛吃異國料理的我(其實只要吃都嘛很有興趣)...又抓到了一天休息時間..就往台中市區吃韓國料理去拉..離台中火車站不遠..就在台中市政府隔壁...我想是因為在市政府隔壁的原因..到了用餐時間..爆滿(它的座位真的也非常多..可是還是爆滿)..還好我吃飯都習慣吃很早(不喜歡跟別人擠)..所以我沒等..但是在我之後來的人..就..有得等了.....一進去..被安排在很小的兩人位...說真的..位置真的有夠小(因為後來被安排在跟我隔壁的兩人位的客人..也跟我一樣提出了換位置的要求)...我就問服務生能不能換位置...服務生居然跟我說....''妳是有要點很多嗎??''(而且他也跟後來被安排在跟我同一個位置的客人講同一句話)...聽到這句一整個不爽...我到的時候..有超多的位置..醬問是怎樣..你們的位置就是依照點多點少來分配的就對了??真是超級大小眼..(中午過後..我看客人爆滿的情況..我是了解為啥服務生不爽快的給我換位置的原因..真的是一位難求..但是..我還是不爽他這樣的服務態度..一點都不親切.雖然在我的堅持之下他是給我換了)....這家料理...是主菜單點..小菜免費拿的消費方式...一個不小心..我點了四樣主菜(常常不小心菜就點太多)+超過40盤的小菜(我就超愛吃韓國小菜阿)給兩個人吃..當我還在奮鬥的時候..老公已經吃到呆滯了...到最後他去拿茶的時候(茶跟高湯都是自取)..還呆到把高湯裝到茶壺裡..我看旁邊的小女生們都在尖叫要警告他...不過他已經吃到神智不清了..壓跟沒聽到...這家小菜..有一般的韓式小菜..泡菜啦..海帶拉..綠豆芽拉..還有一些超神奇的醃菜..百香果醃南瓜(有好吃ㄟ)..菱角..等等..大致上來講都不錯..但並沒有全部都好吃就是了..價位幾乎每樣主菜都在100-200多那邊..算是平易近人嘍...

我&海鮮煎餅




4樣主菜+小菜們大集合


海鮮煎餅~~蝦子很有誠意..都是整隻的放在裡面..但是煎餅麵粉味太重..也太厚了..覺得好像在吃麵粉餅..煎的也不太夠說



人蔘雞~~雞肉超嫩..但是紅棗超乾..好像是燉好湯才放下去一樣..沒燉到..人蔘味..不太夠..湯頭普通..就覺得好像放了雞精下去的味道而已..


老公+小菜們



銅盤烤肉~~非常滿意..羊肉醃漬非常入味..超嫩..連沾醬都不用沾就很夠味了




年糕~~推...年糕非常Q..又甜又辣...


小菜們~~部份小菜的合照..總不能一次就把人家全部拿來..至於後來的小菜....因為太認真吃了...所以懶的照...小菜普遍來說都還ok...不過豆乾..不太入味..除此以外..都還是不錯滴..也有覺得口味超讚的..超推高麗菜絲...百香果南瓜..黑木耳..筍絲..小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