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10:57:21臭Miu

3/19 高雄台南小遊

接了一個需要去台南工作的case(學生去考音樂班入學考..而我去當伴奏老師)..本來必須要台南當天來回(因為早上還有課)..誰知道前一天所以學生熊熊全部請假(他們是三個兄弟..一個請就全部都請假)..加上晚上的課因為一定來不及趕回來上課..所以我就全部調到禮拜天...那醬..禮拜六我居然只要去台南工作就好ㄟ..時間居然這麼的充裕...讓我突然就想到要去高雄順便玩樂一下..台南跟高雄就不遠嘛..真是太順便了...為啥想去高雄??因為我想帶我家老二去給流浪動物協會看一下(我家老二就是從這家協會領出來了阿)..想說那麼久了..去給人家看一下也好..順便把我整理好一堆的舊報紙捐給他們(他們有不少的癱瘓狗狗..大小便沒有辦法自理..所以需要大量的舊報紙)..而且他們每個禮拜六晚上都在高雄愛河有送養活動..愛河ㄟ..我都還沒有去過...聽說整治的超漂亮...去工作還有得玩...真是太爽快了.....所以一早...我就帶著我家兩隻兒子跟老公...南下玩樂...喔..是工作順便玩樂去了..那天..爆熱...30度...在新營休息站休息到都不想走了..到台南工作完以後..就往高雄去拉..但還未到高雄前..我看到了''楠梓''兩個字..想都沒想..就把車開下交流道去了...因為我外婆住楠梓啦..我都不知道到高雄之前會先經過楠梓ㄟ..既然先到了..我就下去看外婆啦..(反正如果撲空了..頂多就再回交流道嘍)..到了外婆家巷口..打電話給我老娘請她打電話過去說我一分鐘就會到..我老娘被我嚇傻了人都在巷口了才要她打電話..哈哈..但運氣超好的是..不只外婆在家..舅舅一家都在ㄟ..真是太幸運了...就醬..很神奇的我就在人家家裡吃了晚餐..順便晚上也住了一晚(本來是打算當天來回..回家頂多凌晨..也還好..不過後來發現..好險有住下來..因為我逛愛河逛到快12點..如果硬要回豐原..都3點嘍..晚上其實我看不太到..應該很容易發生意外)...愛河真的整治的無敵美.有觀光船可以坐..而且有規劃了很多組的街頭藝人沿著愛河表演..說真的..做的真的還不錯ㄟ.......一整個很機動的周休二日...不過真的超好玩......三月的高雄天氣真的很適合旅遊...


一出門就超不安份的MiuMiu..硬是要擠到駕駛座來看前面的風景....




從高雄回豐原..早上還有課..所以早上6點就開車回家...完全沒睡飽..邊開邊睡

愛河+國賓飯店


在新營休息站吃午餐...被熱昏的臭臭



MiuMiu也覺得很熱..南部真的好熱喔..才三月而已


新營休息站....



在休息站的午餐...果然所以休息站的東西CP值都不高





上一篇:3/17 茄子咖哩

下一篇:3/22 韓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