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22:33:24臭Miu

4/2 豐原sogo對面新開的拉麵店

本來想去吃超好吃的大滷桶當晚餐.但不知為啥..每次我真的很想,非常想要吃大滷桶的時候...它偏偏就是剛好會公休..所以當我不知道第幾次撲空以後...我又開始陷入隨便吃啥都可以的情緒當中.....所以就走進了豐原sogo對面一家新開的拉麵店...它的店面..不是太起眼...但是冷颼颼的天氣裡...拉麵應該就是最好的選擇了..反正我對於美食一向勇於嚐試...拉麵--QQQ...湯頭也還可...但是叉燒肉太軟嫩..太過於入口即化了...老公的豬排拉麵..豬排太過於乾澀了..很可惜...反倒是點了兩個副餐讓我很滿意...炸豆腐+獨門甜醬汁+淹沒的洋蔥=...松阪豬肉更神奇..泰式酸辣醬將切成薄片的豬肉醃的非常入味...是當天我覺得最好的ㄧ道...

至於價位..還ok嘍..拉麵120-150元.真的很大碗...我的松阪豬50元...就是一家平價小拉麵店嘍...

 

份量真的很多又很大塊的豬排...阿不過真的不太好吃...太乾澀了...






先炸過再淋醬的豆腐...



我最愛的松阪豬..酸酸辣辣超入口...豬肉也是幾乎入口即化



我&拉麵



拉麵真的非常大碗







上一篇:3/22 韓鄉

下一篇:4/13 飯菜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