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23:23:46臭Miu

4/13 飯菜鋪子

明明只是趁著休假去愛買採買東西...但是因為採買花了太多腦力跟體力.非常禁不起餓的我經過了飯菜鋪子...居然就把車停到地下停車場..走進了餐廳打牙祭去了...這家餐廳..一直就是..貴森森..也比較適合多人去吃..但是只要餓就會失去理智的我...果然就這麼失去理智的跟老公兩個人大搖大擺的走進去了...平日的中午..沒啥人...我們進去的時候..隔壁桌是...政治人物桌...議長跟議員們在討論預算案巴拉巴拉巴拉的...我也好想跟他們同桌...因為...他們真的點了好多菜喔...每樣我都想吃阿..整桌滿滿的菜..

我點了一樣創意菜--混蛋一家親.就是皮蛋+雞蛋+鹹蛋...來的時候但還分兩邊..一邊是不辣的番茄醬..一邊是微辣的泰式酸辣醬...我覺得鹹蛋比例可以再多ㄧ些些..可能餐廳怕太鹹所以鹹蛋只放一點..但我覺得放的過少了..三種蛋的比例不是太平均..但是..還是好吃啦...我想這道菜要做到好..應該就是用油來當基底唄..超軟嫩的菜..所以..我應該是有吃了半桶油進去之類的..總之..就是軟軟嫩嫩的好菜阿..也感覺不出來我有在吃油...

再來就是傳統菜--肥腸+醉雞捲+蒜苗炒鹹肉+菇菇雞湯..肥腸我覺得還好..大腸的味道稍嫌薄弱..

醉雞捲-我跟老公討論的結果..它應該是用放山雞下去做的..那個雞肉有夠有嚼勁..但我比較偏向稍微軟的醉雞...

菇菇雞湯--雞湯非常非常清..幾乎沒有任何油脂在裡面..這雞肉我超愛..跟阿官火鍋的土雞肉鍋的口感一模一樣...都不知道雞肉怎麼可以弄成醬一點都不澀..滑溜滑溜就進去胃裡面了...

第一名的菜是--蒜苗炒鹹肉...很難相信吧...這家蒜苗炒的有夠香...山豬肉醃的剛剛好..一點都沒覺得它鹹..也不覺得油..且在不油的情況之下..這豬肉居然也超好入口的.完全不乾..這真的很難得ㄟ...給它第一名(我跟老公一致的看法喲)

兩個人..點了11xx元的菜..平均快600元嘍..吃到快撐死..因為懶的打包回家..所以全部送進自己的肚子裡保存起來...人可以懶成醬真的是不簡單吧

 

 

裝潢粉典雅的餐廳..用餐環境還蠻舒適的..位置也不會擠..可以很輕鬆的點菜用餐






我+在餓到失去理智之下點的把自己撐死的四菜一湯



老公+我點的菜們



把兩人撐爆的四菜一湯



超清爽的菇菇雞湯..會一直想喝下去..因為一點都不油膩


肥腸...應該是洗的太乾淨了...我愛的大腸味變的不是太突出



粉紅色的雞肉ㄟ..非常之有嚼勁..



今日第一名..鹹度恰到好處.....一口香到爆的蒜苗一口山豬肉...就缺啤酒了...


混蛋一家親..番茄醬跟泰式酸辣醬的兩邊都好吃..各有風味...覺得皮蛋的味道比較突出..雖然我也超愛皮蛋..不過覺得鹹蛋的比例可以再多些...



兩人份的飯...




等菜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