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2:33:17〝♫芹菜﹑﹡

♫ Today is not my day! But 放晴了


我今天真的很賽!!!!!!!
一開始我還開開心心的去打英打
結果有人答應我要打給我沒打~(最後有打啦!)
我呢就開開心心的進考場
就開開心心的把手錶脫下來(因為打字會被卡到)
然後呢打完兩次!!好樣的都沒有12
好樣的大家鳥獸善
好樣的我也跟著想快逃離這個306教室
好樣的好樣的!!!我忘記我的手錶上桌上
我很遲鈍的一直到了縣政府才發先我忘記拿= =
超緊張搭!手錶很貴!是我姊送的!!!
我就用我電話費即將要爆炸的手機打回學校
說了一堆拉哩拉紮的!還轉接轉半天
拖了我多少時間阿ˋˊ可惡
結果還不是要回學校拿
@#$%^&*()
就這樣
縣政府 學校 縣政府 學校
跑兩趟ˊˋ
走到我腳都快斷了
可是真的很謝謝
蟲蟲 兔子 小老鼠陪我回去
害你們都沒辦法看書sorry!
回縣政府後肚子也餓了
去吃MOS
歐齁齁
我又忘了拿錢包
結果是蟲蟲請我吃
可是他本來就欠我一餐
現在還欠我一餐滿漢大餐:D
吃完MOS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回家的時候我還做反方向ˊˋ
@#$%^&*
我超累的!我原本想說睡個覺!
是突然驚覺感覺越來越往學校了...
我就不小心坐到高城社區= =
我只好立即跳車
真的塞到爆!!!
我媽打給我~罵我很笨還坐相反!
然後就一個成年人
騎著腳踏車叫我同學!
我就抬頭看他
他就對著我眨眼又微笑
他乃奶的!我超想叫他下車跟他打一架的!
是我媽在跟我講話才想說算了!!
之後又很趕的回到市區
又一堆人在擋我路
更誇張的是
有一個小妹看著我在講手機就一直擋在我前面
我持續在walking耶小妹!
我就很兇狠的說借過好不好!?
然後我媽就問我說在跟誰講話
我就說有一堆白目擋我路啦!
我媽就說我欺負小妹妹
拜託我常被人欺負當然也要換我欺負別人阿~
開玩笑的!我心地很善良的:D
只是我很趕~想走快點嘛~~
然後買完鞋子
我媽帶我去買麥當當
我要吃巧克力聖代
拿到....沒有巧克力= =?阿不然今天是在賽什麼小朋友啦!
回家到家我的腿都斷一半去了
然後要算數學的時候才發現
我的"合格"橡皮擦放在許嘴砲先生那
之後我打給他他沒接
打給我的時候還嫌我的"合格"很難擦
ㄟㄟㄟ!!很好擦耶~不識貨:P
還說自己考的上建中
不過真的考上要借我背一下書包還有穿一下外套:D
雖然你說我是第158號...

























今天很賽的原因很多很多!
看到
我最不喜歡的人
最不想遇到的人
最不想碰在一起的人
最不想聽到的話
但是有些事
我都覺得自己笨的好笑
我放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