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0:25:53〝♫芹菜﹑﹡

♬ 中壢 縣政府

昨天
有個白痴
打來
ㄟ~你明天有沒有控,陪我去中壢看書
老實說我超想揍扁你的!!
一下說不去一下說去崎頂一下說去桃園
其實我今天那麼晚到是因為想逞罰你一下:D
不要怪我囉~誰叫你那麼善變:P
ㄟ!可是你超幽默的阿!
但是你看書很不專心!
害我功課都寫不完
旁邊還有瘋子= =很可怕
可是我很開心:D
…。…。…。…。…。…。…。 …。…。…。…。…。 …。…。…。…。…。…。…。 …。…。…。…。…。
之後我到了縣政府
找兔子 小老鼠 "Cindy"
一起看書
事實上我是在寫功課啦
超安靜的~害我兩度要睡著
可是我要睡著的時候兔子就剛好說要去吃午餐
再吃午餐的時候~~聽說了一件事
話說"Cindy"你的手機裡有很多我的照片喔!!
我怎麼都不知道ˋˊ?
你這偷窺狂!!(兔子說的:目)
我第二次想睡的時候我就決定要走了
因為我功課也只剩週記而且時間也差不多了
~~~小插曲~~~
要走的時候我們三個一起聊天走超慢
結果小老鼠突然看到一台車~
就推了我一把我就衝衝衝衝衝衝衝衝上車了= =
結果結果!!!!!!!!!!我的天= =
我做反方向了啦!!!!
差異點又給他坐回中壢
還好我很機靈!!嘿嘿嘿
就多花了20在做回桃園

…。…。…。…。…。…。…。 …。…。…。…。…。 …。…。…。…。…。…。…。 …。…。…。…。…。
在公車上我聽到一個很大聲很熟習的聲音
他就是二寶小姐
還有一個很熟不知道怎麼形容的聲音
他就是藥頭霖阿=))
到了桃園我們就散掉了


之後就去幫我姊買東西吃
在過馬路的時候........
我因為奔波的一天
所以恍了神...
差異點就被機車撞死
還好沒撞到=O=
可是那台機車也有錯~
他騎在快車道耶=ˇ=
雖然我自己也沒有走斑馬線
所以我們雙方都有錯囉
之後跟我姊吃完東西我就坐公車回家了
可是上車也沒有平安到哪= =
有一個很奇怪的人上車
結果司機一直叫他下車
原來是因他會吸強力膠!!!!
而且而且
因為我太累了睡著~
結果我手上的東西一直掉= =
連我手機也從口袋裡掉出來!!
還好有好心的小姐告訴我
不然我就要失去我的寶貝了呢!

今天就這樣有點小小不圓滿的落幕了= =
累死我了!!!!!!!!!!





兔子 2009-05-04 21:46:27

哈哈ˇˇ對押!!!!
不是偷窺狂的話~~
那幹嘛亂照別人相片= ˇ =!!!
ㄚㄚ~~我要外加自戀狂啦= ˇ =!!
哈哈ˇˇ他手機超多他的相片!!!!!
我都比不上咧:p (你說對不對!!!)
撲撲ˇ坐錯車!!你超好笑的:)
你衝衝衝~~衝錯車啦=ˇ=
嘿嘿ˇ我也有過~~
撲撲ˇ你可以加入天兵團啦:)

優質的竹竿人 2009-05-03 20:44:08

我來留言哩

版主回應
你哪裡優質!!
你狠暴力!!
又愛吃:P
你應該是山寨竹竿人!
2009-05-03 20: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