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21:58:53〝♫芹菜﹑﹡

☺ 與小豬.小豬媽九份二日遊


前幾天小豬跟我說可以一起去九份玩
我還一直以為是當天往返
結果原來是兩天一夜呢
而且我還是出門前一天才知道

7/3當天我八點就起床摟
因為我一直做惡夢= =
我一直夢到我睡過頭他們就走了...
所以鬧鐘一響我就趕快起床
弄一弄吃個早餐我就跑去找我親愛的小豬摟
嘿嘿~
很開心的出遊了優
我們一開始到了三峽的一個地方
找小豬媽的朋友(兩對夫妻)
之後我們兩台車就開往很好玩的九份摟
我跟小豬在後座聽著MP3都快睡著了
快睡著的時候就到了耶~
好開心歐!
一到就吃了一碗好吃的芋圓冰
然後還逛逛逛
我跟小豬都是愛吃一族的
我們在老街買了這個炸的馬鈴薯片咖哩口味的呦!!!
走了好久呦~
終於走到了一個休息的地方

可是我跟小豬有一點小無聊
因為只有三個是小孩
我 小豬 還有一個一對夫妻的小孩
可是我們跟那個男生沒話聊
所以我們兩個就跑到那家店的樓上玩
拍了好多照片呢

樓上是和室
旁邊還有一對很恩愛的情侶= =
齁齁齁!!!
我們在樓上差一點睡著咧

↓他一直說他這張很瘦看起來很高
  其實他不瘦也不高!!!

↓超酷的房子!古色古香摟

↓這條路也太輕便了吧!!!

↓沿途休息看風景

終於到了休息的休閒會館
真的很美呦~

這是我在房間的陽台拍的呦↑
晚上這個死胖豬還逼我陪她吃泡麵
我吃滷味都快被撐死了ˋˊ
我有照片存證~


晚上我們還去游泳池游泳~~
超黑的!好可怕
隔天早上我和小豬一起去吃早餐
吃飽了還騎著休閒會館的腳踏車到7-11買點心吃:D
還一起到海邊玩
看到好多海蟑螂= =
還有死掉的螃蟹....
重點是在海邊看到寄居蟹
小螃蟹 小魚超可愛的

↑手上還有我們剛去買的餅乾...


之後我們去了海邊89.5K
找一個叫大寶叔叔的人
他是教練的樣子!
養了一隻很可愛的黃金獵犬
迪迪
 
牠會游泳歐!
牠很色的呢~愛穿裙子的女生!!!

之後我們還去了
西門町
因為小豬媽有事要去那邊
所以我跟小豬就很突然的逛了西門町一小時...
之後回到了永寧站
我們還去逛了不遠的土城店的大@發
買了好多餅乾!
謝謝小豬媽你的餅乾:D
真的很謝謝小豬媽
下次小豬媽還要帶我去墾丁!!
真的很謝謝小豬媽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