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2:07:06橘子〃

啃書




下禮拜要考試了

可是不想在班上讀書

真搞不懂我們班比升學班拼做啥

放學下定決心去跟阿拉西說

就跟班班去了

阿拉西說:保證全部及格就可以不用留

全部及格感覺真困難

這次又特別沒信心

但是我還是跟阿拉西說好。

只是因為不想在班上

雖然我回家讀不一定好

但是至少比在班上好吧?

如果這次沒全及格

下次我就認了

自己在班上乖乖讀

至少這次讓我認真一次

看看我自己的程度能到哪裡

不過今天放學

被阿拉西炮轟了

因為我叫人買麵

但是我又突然不留

所以就還是決定在學校把麵吃完

又剛好被阿拉西發現

所以我跟班班就被砲轟了。

說我們在這浪費時間

不如直接進教室讀

之後我也只好摸摸鼻子

趕快閃人。


我們決定讀書的地方還是怡客

只不過在靠近陽明戲院那

花了快4小時的時間

都在看數學

把數學搞懂

幾乎是都會了

差公式沒背

跟一兩題腦筋轉不過來解不開

基本上因該沒問題吧?

讀到9點才回家

只希望數學不要太難。

上一篇:幹。

下一篇: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