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1:20:57橘子〃

幹。




今天去學校

肚子有夠它馬的痛。

阿月痛加上膀胱又發炎

整個下面都是很脹很燙又很不舒服

偏偏今天又說要留到6點10分

恩。

我今天的情況我就不想說了

總之我要去看醫生

就是為了練舞沒去

就是要鬧出人命才甘願

是嗎?

我乾脆流血過多

死死算了。

回家又被罵

飲調沒過我夠難過了



一直念我是怎樣

妳是不會去考考看唷

說啥:飲調沒考到沒關係,你以後就是要給我考到中餐。

他馬的

自己不會去考考看

說啥我不認真只會玩

術科方面我又沒有辦法練習

學科當然簡單壓

不是像你們說的啥麼番茄炒蛋那麼簡單好嗎

那麼簡單就考過

那街上就一堆有證照的人了

要拿我的證照去開店

是不會自己去考一張唷

不是很有經驗?

有經驗自己去考壓

只會一直叫我去考

大人都是自私的。

上一篇:段考

下一篇: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