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9:03:46橘子〃

段考





來做個簡略報告

今天考試慘慘慘

國文:沒意外會及格

英文:初步計算會及格

餐服:沒及格會被打死(我要贏新班的)

日文:可能滿分

死日文老師

說我會考不好

我這不是考給你看

雖然小考都3開頭

不然就是2開頭

那是我都沒看好不好

早知道就跟你下注了

睡前只花30分鐘

有沒有優秀壓?



另外餐服

好多沒看過的題目

好吧

只能怪我沒看的深

沒意外可能7或8開頭吧

沒有贏的話

誰知道要被罰做啥麼

這樣比較成績會引起我們之間的世仇的O皿O

我討厭被比較。

話說這次是我第一次那麼認真看餐服

希望給我ㄧ個好成績。

國文不想管它了

老師欺騙我們大家的感情

我再怎樣也不會被當掉

不過以後要多加油一點


明天

會計

只有一個字形容













"爆"

爆掉啦。










數學應該還好

應該會在及格邊緣

上或下我就不知道了

生物看看重點

我可不想上從補修

餐英

我真的不知道有啥好看的。

明天考完

還要大掃除

我討厭。

上一篇:被騙

下一篇: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