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8:58:56噢,又捲了

時間太多錢太少

請不要一直說我有錢...
我這個月沒錢了..

好可憐錢都不知道去那兒了
但我不想去補習班打工
我想我不適合打電話這個工作

而且接到補習班的電話的人口氣通常都不好吧
除非是認識的會聊開

我想八月不會用的像這個月這麼兇了(希望)


最近快把BB看完了
雖然有滿多老梗的
但還不錯看

小速真是帥弊了!!!!!!!!!!!!!
哈~

其中演大哥的那個鐵山玉二
有演nana的電影
但我完全沒發現..

但這也不是我的錯
因為他演的角色在電影裡還沒正式出現過
就是那個另外一個團的團長
長頭髮的那位
nana2才會常出現

多虧了緯來有播
我也看了流星花園
西門跟美作整個太不顯眼
沒辦法人家是小角色,哈

杉菜爸爸跟杉菜跟漫畫有像
靜很漂亮!
還有他說的那句話我也一直記得

缺點就在於...
松本潤
本身很不帥氣也不討喜= =

小栗旬帥多了了了了!(是吶喊)

是看日劇的心得

上一篇:時間太多

下一篇:2006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