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3:00:08噢,又捲了

時間太多

最近都沒有出門
生活十分的空虛

沒辦法
是沒錢

好在我的寶貝們昨天來我家找我
雖然一直在看電視
但是感覺還不錯

我還拿畢業紀念冊出來給他們看
讓她們看我們班做的多麼爛

看完之後
他們都說爛

舊話題不再重複
反正就是我們班最爛


剛剛去晨泳
真健康!

但是人整個太多
奇怪明明6點到8點人應該最少
不對勁了

一定是游泳池也這樣覺得就把一大半的泳池圍起來
去給游泳隊之類的人練習

所以我們整個很可憐
人很多位子很小

蒸氣室沒有人
害我一個人在裡面差點熱死
沒有人來幫我分擔熱氣
耳朵都要燒起來了

所以待不到幾分鐘就出來了
一個人悶死在裡面是很可怕的
因為沒人知道
我不想還沒知道成績就死在裡面(誇張了太太)

真棒
爸爸把腳踏車拿回來了
但我還是不會騎
真糗真糗真糗
這麼大了連腳踏車都不會騎

害羞耶
還被余同學糗
我不願意好嗎

對不起啦
我不會騎腳踏車
我不會騎摩托車
原諒我啦(淚如雨下了)

不講了
我要去學腳踏車了
希望這個暑假我可以考到駕照
(不會考不到吧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