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0:53:10噢,又捲了

資源有限,慾望無窮

一直以來我就是個喜歡安靜的歌勝過於熱鬧的歌的人
但是有些熱鬧的歌是還不錯聽啦
所以有些我也會很愛的

不過今天呂姐姐要推薦的是安靜的歌

最近電視上一直狂打張懸的寶貝
沒錯我今天就是要推薦他的歌
好聽耶~

安靜..是我喜歡的
又很有感覺
花:半夜把電燈通通關起來聽,說不定會滴淚

但是呂姐姐我是沒這麼誇張
頂多就是心有戚戚焉吧
嘻嘻哈哈


最近我因為沒錢所以都待在家
除了前幾天去誠品逛
還有陪姐姐去逛街
跟花去燙頭髮之外

其他就乖乖的待在家了

所以呢,
我就一直在看電視
也看到很多一直在狂打的新專輯

某些藝人怎麼岀專輯都沒有讓自己看起來不一樣
以為換音樂就可以出來騙錢了嗎

而且改版這個舉動根本就是在坑錢
不過我是絕對不會被改本坑到錢
不是因為我不買正版CD
而是如果我有買他的專輯,他改版我也不會去買第二次
除非我真的很愛那個歌手就再說吧

我終於開始學騎車了
終於啊太太

但是我卻在學的第一天摔車
真討厭真討厭真討厭
還有死鄰居假裝乘涼出來看笑話
真是賤貨
不要以為我看不出來你們在假裝乘涼

還有媽媽假裝帶小孩出來散步
不要以為我看不出來

可惡我變成東美一街茶餘飯後的笑話了啦
煩耶

最好笑的是
別人都是騎太快摔車
我是騎太慢摔車
吼吼吼吼吼我也不願意好嗎
我有催油好嗎
是歐都賣一直想要左右傾斜所以我沒辦法

好啦是我的藉口
我很白痴連腳踏車都不會騎
但是假裝乘涼的鄰居是怎麼一回事
明明就是在屋子裡吹冷氣比較涼
頭殼是壞去了嗎
還攜家帶眷怎麼回事
下次把你家住址查出來公佈
真賤真賤真賤

真想要有一種藥
吃下去可以心想事成

這樣我就可以不必擔心考不好
這樣我就可以一下子就瘦下來
這樣我就可以很快的把車子學好
這樣我就可以實現很多願望
這樣我就可以成為超人(?)

誰來給我一個哆啦A夢

沒有人...

上一篇:誠品之旅

下一篇:時間太多

好久不見的阿亮 2006-07-10 08:45:56

7-11購物滿77元就可以獲得多啦a夢的立體磁鐵,要買要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