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4:19:23噢,又捲了

2006729

*標題不知道打什麼就把日期打上去了= =

星期三那天我就把志願送出去了
但願希望
我可以在第一志願就上榜
雖然後面的99個志願很像智障
但沒關係我願意我心甘情願!

真想豪爽的只填一個志願就送出去..
但那個永遠不可能達成的美夢= =
除非我考500哈哈哈哈

昨天有個不知名的補習班打給我
問一些有的沒的
問我第一個填什麼學校
問我最後一個填什麼學校
問我考試考的怎樣分數幾分

我只有第一個問題說謊
我說東吳...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個我很誠實的回答台大
第三個我說不方便說

而且他的聲音很冷漠
卻又感覺想混熟的那種
感覺不是像男人的女人就是像女人的男人
無法分辨他的性別

反正,志願送出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也好多了
我想是完成了階段性任務吧
接下來真的是聽天由命了...

現在的我真的沒有半點想重考的意願了
感覺之前看到分數時的大哭
嚷嚷著要重考
只是對於分數考差的不服輸
高三的目標已經離我遠去
我真是個沒衝勁的人= =

也是因為爸媽一直強烈的反對吧
也是因為我不想跟別人不一樣
也是因為我沒把握重考是否能夠真正的考好

反正只要不要離家太遠
我想我應該都不會重考吧...




謝師宴
有帶相機卻沒拿出來
感覺很麻煩= =

對不起大家
我沒拿相機出來

真是大膽居然把我紀錄半年多的事情說了出來
讓阿芬知道...
你們真是奸詐掀我的底
早知道就從剛上高二開始紀錄了(喂!)
哈哈哈哈哈哈
有恆心的完成一件事也滿有趣的嘛!

不過要講出來的哪一瞬間是種害怕參雜些許期待的感覺
是種複雜的情緒

"NO!"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國文老師說什麼英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自以為陳聖雄"在數學中學美語,我是陳聖雄"
"在國文中學英語,你是蔡津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失態了...


people said
陶先生的新專輯預購時間快過了
我卻還在這裡思考到底要不要去買
曾經很愛他的我
這樣是不是很壞= =

但是說真的現在的我還好了
好像不是這麼的愛他了
但他依舊是個充滿魅力的成熟男子
哈哈哈哈哈
新髮型是小瓜呆
對不起我罵了你

速水先生也即將在8月份出他的第三本寫真集
又是一筆為數不小的支出
我想我會去買...
嘻嘻哈哈

慶幸
我喜歡的人都不算是會搶錢的明星
因為陶先生很久才出一次專輯
而且他有改過版的黑色柳丁那張
我剛好是改版後才去買

而速水先生
他不是會唱歌的人
他是走演員路線
所以不必擔心會像其他某些團體
6人團體跟3人團體(哈)
會出很可怕的CD跟周邊商品
嘻嘻哈哈

我只能說愛到了沒辦法
花錢花的開心也很好啊




183這個很妙的團體
最近的新歌好像是"一把傘"
笑死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真的太好笑了
網路上罵他們的人都叫她們一把傘
就果新歌就叫一把傘
183的新歌一把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像是5566的新歌叫7788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太好笑了....

今天就先到這...

上一篇:時間太多錢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