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8:51:05妍朔*

貝爾的一棟城堡(4)貝x潘

下午的陽光灑落在貝爾城堡的平台上,貝爾的下巴貼在白色的圓桌上,手玩著銀刀,皇冠歪歪斜斜的站在金髮上,他伸出舌頭溶化了盤子上疊成錐狀的白色糖,

「呼…」貝爾吹了一口氣「我們來玩嘛!」他拿起缺了一角的方糖丟進潘迪拉的紅茶裡「撲通」方糖濺起了一點紅,她並不打算理他,也不想喝紅茶了,

貝爾看到潘迪拉沒有反應,停下了玩刀的動作,把手伸到口袋裡,用食指和大拇指夾著銀色盒子在潘迪拉面前晃,潘迪拉愣了一下,伸出手要搶回盒子,貝爾馬上把盒子包在自己的手心中

「嘻嘻嘻….我們來玩捉迷藏吧!」貝爾站起了身「王子最喜歡玩捉迷藏了,如果我玩的開心的話盒子就還你」


他亮出了刀子「妳可別死喔….!」


潘迪拉推開椅子往貝爾的反方向跑,在轉角衝下了樓梯踏上鮮紅的軟地毯,她喘著氣,「10、9、8…」男人的聲音越來越向她靠近,

金髮男人走過了木門,把銀刀揷在木門上,牽著鋼線再把銀刀插入第二個木門上,牽起鋼線,繼續往前走,記得小時後也會和哥哥一起玩追逐遊戲,鋼線抽動了一下,貝爾露出滿意的笑容,調頭往回走,輕輕撫摸著鋼線,在第一個木門前他停了下來,腥紅物染上了他的手指,雖然只有一點點,可是他很開心,

「我找到妳啦」貝爾推開了門,從窗口透進來的陽光照在木質的地板上,穿過了許多懸浮物體,他開了燈,房內灰濛濛的,看似很久沒打掃了,這是一間書房,貝爾伸手隨便的把書從書架上拉了下來「碰!」散亂的書在地上發出哀叫聲,他沿著地板灰塵的腳印往左邊走去,一陣風從身邊經過,本能性的抽刀攻擊,

「碰!」紮實的射入木質地板中,「沒射中嗎?」貝爾想著,轉頭看著潘迪拉從門口跑出「是躲過了吧!呵…越來越好玩了」


他開始起步,跑



記得,小時候總是哥哥當鬼




『呼…呵,呼…』小貝爾跑著,踩在白色的積雪上

『哇~~~』身旁發出了叫聲,哥哥從旁邊的樹叢跳出,把貝爾撲倒在地,『我抓到你了!』哥哥笑著說

哥哥總是穿著黑色的襯衫,在白色的雪地中呈現了極大的反差,但是貝爾的紅襯衫也引起了不少的注目,那一紅一黑總是膩在一塊,開始飄雪了,小貝爾站起了身,伸手指著教堂『他們在幹嘛?』

教堂的鐘聲響了,門口走出個穿白紗的女人,和穿著西裝的男人,貝爾不太記得他們的長相了,只是空中飛舞的粉紅花瓣和白雪他記得一清二楚,因為很美,那新娘的笑容
『婚禮阿…那是和自己愛的人永遠在一起的儀式呢!』黑色襯衫的男孩說
『阿?』小貝爾望著哥哥
哥哥伸手摸摸貝爾的頭,貝爾露出了笑容
『以後我也要和我所愛的人在一起一輩子』

哥哥也笑了『貝爾一定會找到的!』


雪下大了,黑色王子牽起紅色王子,雪飄落在他們身上

『噹~~噹~~噹~~』



『哥哥也很愛貝爾喔!』




「找到妳啦」貝爾站在石頭堆疊的柱上,潘迪拉靠著柱子喘氣著,她呆了一下,貝爾蹲了下來「嘻嘻嘻…!」他把盒子丟了下去


「噹~~噹~~噹~~」遠方的教堂的鐘聲




貝爾抬頭看著鐘聲傳來的方向,
「妳覺得是婚禮還是喪禮?」

「婚禮吧…」


「是嗎?」



遠方,那粉紅色的花瓣飄舞著…



『哥哥也很愛貝爾喔!』



2008-01-26 20:22:13

記得小時&quot後&quot--->候
(怎麼覺得我每次來都在挑錯字= =)
等到一個程度(嗯?哪個程度)
我再補感想給你吧:P

版主回應
=&quot=
謝謝你幫我挑錯字呀
..........
那還真期待妳的感想
2008-01-26 2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