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0:37:20妍朔*

貝爾的一棟城堡(3)貝x潘

「又是一片黑暗」潘迪拉想著,感覺有點窄,躺的地方有點硬「我是在作夢嗎?」潘迪拉張開眼睛,眼前依舊黑暗「我張開眼睛了吧?」她伸出了右手觸碰到面冰冷的東西,本能反射的縮回了手,她伸出了兩隻手推著那冰冷的東西,推開了一點,光線衝了進來,潘迪拉用力的把那厚重冰冷的東西推開,撐起了自己
的身體,她望了四周,發現貝爾坐在旁邊的木椅上,右手握著一杯溫熱的牛奶,露出了笑容,潘迪拉發現自己正坐在一個外頭漆上黑色的長方人形盒子內,推開的厚重東西上面用金色畫了十字架,「這是….」潘迪拉愣了一下「棺材嗎?!」

「嘻嘻嘻~~~是王子把妳放進去的!」貝爾喝了一口牛奶興奮的說道「好玩吧!我們來玩遊戲吧」他伸出手示意要拉起潘迪拉

潘迪拉舉起了手抓住貝爾,在貝爾施力把她拉起來之前,她用力的拉了貝爾,貝爾硬身跌入棺材內,牛奶濺了出來,白色的馬克杯掉到地上發出了「框噹」,潘迪拉靈活的跳出棺材,把棺材的蓋子拉上,貝爾並沒有阻止,潘迪拉靠在棺材旁邊,喘著氣,受了傷讓她的身體現在很虛弱。


「阿~~王子被娃娃潘迪拉關到棺材裡囉」貝爾毫不在乎的說「棺材..?!」他安靜了,他陷入了一段想像中「我猜,哥哥當初躺在棺材裡也是這樣的感覺吧….嘻嘻嘻….感覺好暗唷~~不過他可能感覺不到啦!」

『噹~噹~噹~』他好像聽到教堂的鐘聲了,哥哥是在下雪的早晨出殯的
白色的雪片輕柔的從天空降下,小貝爾穿著鮮紅的襯衫突兀的在白色的教堂前,身邊的大人清一色穿著全黑的服裝,走入教堂,沒人注意到他,正確來說,是沒人敢正眼去看他。

『聽說是貝爾王子殺了大王子?!真是太讓人震驚』旁邊的穿著黑色禮服的女人竊竊私語的說著『小王子說誤以為大王子是蟑螂…就把大王子給…!』
『噓!!』她旁邊的男人瞪大眼睛看了她一眼,指了一下小貝爾,女人瞬間露出驚恐的表情,三步並兩步的快速離開

貝爾露出了笑容,他才不在乎呢,什麼喪禮呀~對他來說真的是很無聊,教堂的鐘聲響起了,『一個像蟑螂的人有什麼值得紀念的阿!』小貝爾是最後一個走進教堂的,白色的雪花輕輕擦過貝爾的臉頰

貝爾遠遠的望著黑色的棺材,棺材是蓋起來的,因為裡頭已面目全非了所以棺蓋是沒辦法打開的,大王子的死相非常慘,整個屍體已撕裂開來

『喔~~真是無聊啊!嘻嘻嘻…..』小貝爾露出了那天真卻似惡魔的笑容,『是你自己的錯,』貝爾攤開了雙手『呵…因為我是王子啊..』

教堂的鐘聲又在耳邊響起了,小貝爾滿不在乎的踩在雪地上晃呀晃,『像那種蟑螂一樣的人有什麼值得紀念的啊?』


光線穿過金髮刺入貝爾的眼睛,潘迪拉推開了棺蓋,望著貝爾,想著「這棺蓋有重到你推不開嗎?」貝爾跨出了棺材,不小心踩到地上的馬克杯,他不滿的把杯子踢開,轉過去對著潘迪拉露出笑容,「嘻嘻…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吧!」他抱起了潘迪拉「王子還想喝牛奶,妳要吃什麼勒」

潘迪拉繼續沉默不語,她不太打算理會這個幼稚的男人,她也不想躲開他的懷抱,跑掉的話會被他弄死吧!

『嘻嘻嘻….我可愛的娃娃』貝爾的笑聲穿過潘迪拉的腦中
2008-01-27 18:40:20

喔喔..
話說
貝爾&quot硬身&quot跌入棺材...
其實我也不大清楚該打什麼
應聲?

2008-01-19 17:46:48

我看完囉
小貝爾是最後&quot依&quot個走進教堂的--->改一下吧?

版主回應
嗯...
我改了~~謝嚕!!
2008-01-19 18: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