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1:53:43妍朔*

貝爾的一棟城堡(2)貝x潘

『去看看吧』龍祥的話語穿梭過潘迪拉的腦中『看看彭哥列還存活多少人』
這是潘迪拉來彭哥列的原因

她什麼話也沒說,轉身,拿起桌上刻有”潘迪拉”的盒子,『喔~』龍祥低沉的嗓音喚住了潘迪拉『記得要活著回來...』

活著?!是嗎?潘迪拉從來就沒有想過死亡,正確來說,她從來沒想過被其他人殺死這件事,『怎麼可能會死嘛』風帶著風車轉動著

不過現在她可認真的思考了這件事情,「現在是死了嗎?」眼前一片黑暗,全身的傷口讓她痛的一直冒汗,其實她不太清楚,要是死了還會帶給她那麼大的疼痛!?潘迪拉張開疲憊的雙眼,太陽的白光照在她的四周,空氣中充滿著甜糖的味道,風從窗戶溜了進來,轉動了插在窗前的風車,是潘迪拉的風車,藍色小小的兩個,潘迪拉躺在king size的軟床上,身邊都放滿了娃娃,有小狗、貓咪、獅子、企鵝、熊...重點是,每個娃娃的劉海都蓋到了眼睛,潘迪拉躺在它們身邊一點都不突兀,她伸出了兩支雙手,她赫然發現自己現在穿的是一件紅黑相間的條紋裝,她拉開了白色的絲綢被,自己穿著黑色的褲子繫著白色厚重的腰帶,潘迪拉愣住了,更讓她驚訝的是—床單上有一攤血!!!

潘迪拉滑落下床「阿~~~!!!」一聲尖叫劃過蜜糖的空氣,這比死亡還來的讓人震驚!要是等一下開門是個男人,她絕對會瘋掉!她‧絕‧對‧會‧瘋‧掉

門被打開了,探進來頭來的是個戴著皇冠的金髮男人,貝爾笑笑的走了進來,身後也走進了一個戴這墨鏡身材健壯的男人,他用小指推了一下墨鏡

「嘻嘻嘻...妳終於醒過來啦」貝爾走到潘迪拉的面前,手中的袋子在她面前晃了晃「我幫妳買了裙子,我的褲子對妳來說好像太大件了!」

「她就是你的娃娃呀?!」魯斯利亞用小指對向潘迪拉說道「長的好可愛喔!不過人家比較想要笹川了平那種當我的娃娃就是了!」

「你沒事趕快滾出去啦!小心我殺了你」貝爾轉向魯斯利亞說道,魯斯利亞揮揮手走出房間,輕輕的把門關上

「你對我做了什麼!」潘迪拉首度開口,語氣就很衝,她用手撐了自己讓自己往後退了一點,疼痛的感覺瞬間蔓延開來,總覺得傷口又要再裂開了

貝爾不顧她的話,從袋子裡拿出了裙子還有和他腳上穿的一模一樣的白色靴子「你穿穿看嘛!」黑色的短裙在潘迪拉的面前甩來甩去,「王子很樂意幫娃娃換衣服喔!」貝爾伸出了他的魔掌(!?),潘迪拉不知道哪裡來的力量,瞬間站起身,她緊緊的握住自己的拳頭,顫抖著

貝爾把黑色短裙丟在床上站了起來,露出了那天真卻似惡魔的笑容,「我沒有對妳做什麼啦!」貝爾走到窗邊的沙發坐下,打開桌上的瓷盒拿出白色的糖球塞到嘴巴裡,舔舔自己的手指

「那這是怎麼一回事!」潘迪拉指著床單上的血說道

「喔~」貝爾再拿了一個糖球「那是妳的血呀!」

「為什麼會有!!!」潘迪拉覺得她快哭了,眼前的男人根本聽不太懂她在說什麼,不會是裝不懂吧!他到底做了什麼!

貝爾看著潘迪拉(可能吧)至少他是面對著她的,「別用那種口氣和王子講話,小心我殺了妳喔,娃娃~」貝爾亮出他的銀刀,又露出了天真卻似惡魔的笑容
「因為這幾天呀,妳的血一直流不停,我已經幫妳換了兩張床單和三件衣服了,王子決定不要再換了,好麻煩喔!」他指著衣櫃旁邊堆疊在一起的白色床單,上面染紅著斑斑血跡,和旁邊已經被割爛的荷蘭裝

潘迪拉安心的吐了一口氣,靠著牆壁坐下,貝爾趴到床上玩弄著黑色短裙的蕾絲「你到底要不要換阿?娃娃?」貝爾手上玩著刻有”潘迪拉”的盒子,「還是應該要叫妳”潘迪拉”?」

潘迪拉伸手搶過她的盒子,拿起裙子和靴子繞過床走到左手邊的浴室,輕輕的關上門,她靠著門,這是她第一次有這麼大的情緒波動,是因為受傷的關係嗎?總覺得心跳的很快,被個莫名奇妙的男人認做娃娃,真的是很———


※ ※ ※ ※ ※ ※


月光穿透白色窗簾,貝爾趴在床上看著潘迪拉,因為受傷虛弱的她已經熟睡,醒來的這天只喝過貝爾給她的熱牛奶

貝爾又笑了,露出那天真卻似惡魔的笑.....




2008-01-27 18:46:57

一&quot攤&quot血--->灘(吧?)(這我不是很確定)
眼前的男人根本聽太不懂她&quot再&quot說什麼--->在

版主回應
....應該是&quot手部&quot的...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
可是&quot攤&quot有平放攤開的意思
可是&quot灘&quot只有沙灘 灘地
所以應該是&quot攤&quot?!
到時候問國文老師 ㄎ...
2008-01-28 1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