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00:22:51大作家--暐文

言情畫---第二十五集

 

 

 

「田馥甄,你以為搬家換電話就能躲我了嗎?只要你的人一天還在台灣,躲到天腳底下我也能找到你,你是逃不出我手掌心的!你總是要嫁給我的!」子唯陰險的笑了。

=========================================================

子唯來到馥甄的新家門外。兩唇之間傳出冷冽的笑聲。他用錘子錘打門鎖,第一次的錘打,門鎖一點破壞也沒有。可是到第三次、第四次堅固的門鎖的內部都拆散了。他用力拉木門,慢慢透出屋內的設計。一進房就見到簡潔的開放式廚房,主要都是不誘鋼構造,爐灶用的是電磁爐。這是方便馥甄日常自己煮食,在烹調過程又可以與朋友聊天,享用完美食又益於打理。在廚房旁邊有一個淡綠色的真皮沙發。沙發一側放置木製小板,用來放雜物。木板的左側是窗邊,用的窗簾是黑色織花緞料,外層是純白色的紗布,對比的強烈效果突現出來。

不過這些家居都不是子唯進來的目的。他敲了一下自己的頭,開始四周張望找尋房間門口,眼看就在前方。他立即衝去開房門,看到馥甄抱著嘉樺正熟睡著,心裡很不是滋味。嘉樺聽到聲響就眨開眼睛瞥見子唯陰霾臉色。她抿了抿嘴,拍醒馥甄。此時子唯拿到手機用閃光燈不斷拍攝。他忍著一時之氣,把證據拿到手,就飛快地反擊,用力打了嘉樺一掌。他從不愛清潔,手上的指甲留得很長。指甲的刮痕把嘉樺原本白皙的臉頰顯出淡紅的手掌印,尾端更有些血印。

「你這個女人憑什麼跟馥甄一起睡,憑什麼得到她的愛,憑什麼搶去我所擁有的。我已經拿到證據跟伯父、伯母告發你們。哼哼,你們等著瞧吧!你看他們兩老是支持我還是支持你呢!」

「子唯,你可以平心靜氣聽我說話嗎?你現在擅自闖進馥甄的閏房,你又該當何罪呢?」

「我聽你說……好啊,我便聽你說。說啊!」說畢便一拳到肉地向嘉樺的腹中打去。「說啊!你現在說啊!」嘉樺把隔夜飯全部吐出。

馥甄即刻從夢中醒來,滿頭是汗。她的舉動令被抱緊的嘉樺也驚醒。

「怎麼了,馥甄。怎麼頭髮都濕了?我去拿毛巾給你擦擦啊。」

「不要走!我好害怕。」馥甄用力抓緊嘉樺的手臂。

「好好好!我留在這。」嘉樺在床旁的紙巾盒抽了幾張,擦了一下馥甄的汗。

過了良久,馥甄的情緒穩定了。嘉樺開起了談話。

「不如,我們倆去度假,放鬆一下大家緊繃許久的心情。」

「那我們安全嗎?子唯會不會……」說到這,馥甄的眼淚決提了,抽泣聲無法掩飾她的害怕。

「我們去一個他沒有去過的地方。他一定沒辦法找到我們的,對不對?我們睡了吧!明天叫家萱幫忙訂機票。」嘉樺凝視馥甄,臉上的表情從銳利的眼神變得溫柔,還掛上了微笑。

馥甄安心地點點頭,自己的心更穩定了。

 

「家萱,早!我準備跟馥甄出去散散心。你有沒有好介紹呢?」嘉樺夾著電話,手上弄著早餐。

「嘉樺,這麼早就醒?沒睡多一會?待我想一下。我想起了,從前馥甄說過很想去峇里島。我曾經跟星云去過。那兒藍天白雲,綠油油的山丘外圍圈著蜿蜒的雲層。應該幫助到你們散散心,而且子唯應該沒去過,找不到你們的。」

「謝謝你的意見!可以幫我訂機票嗎?我知道你一定會答應的。謝啦!哎呀,我的粥……不說了,遲些再聊。」

就這樣,兩人正式搭上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