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05:29:18大作家--暐文

言情畫---第二十四集

 

 

「你敢撥打電話,我就立即報警告你傷害罪!看看伯父母會不會把自己女兒嫁給一個罪犯!」家萱說。

==================================================

子唯的軟攻硬攻都行不通,耍賤也有把柄在對方手上,他是有前科在身上的,要不是當時他爸找相熟的立委出面,以及找好的律師,再用錢梳通一下,現在就不能跟嘉樺搶馥甄了。

雙方的電話都已拿在手上,只差按上一個通話鍵,可是當子唯想到按下去以後,馥甄的爸媽沒來到,自己就已經先被送到警察局去了。

「算你走運!我得不到的東西你也休想得到!我不會就此罷休的,只有我才能配上馥甄!」子唯放下電話,拋下這句狠話就騎車絕塵而去。

確定子唯走後,她們也進到屋裡。馥甄還是哭不成聲,嘉樺在旁安撫著,家萱去拿藥箱替嘉樺擦藥。

 

經過這一個晚上,子唯已經知道馥甄躲他的位置,也知道他的情敵的位置在那裡,他並沒有放棄那個要跟馥甄父母說她喜歡的是女生的念頭,可是要說就是拿証據。

 

自從那一個晚上之後,一個星期過去了,子唯都沒有什麼動靜,馥甄也會害怕他真的跟自己父母說,可是一個星期下來只接到一通父母問候的電話,也沒有什麼異樣,父母也沒有過問她為什麼訂婚典禮要落跑,本應以為會出現的問題跟本就沒有出現,害馥甄緊張害怕了半個小時。

 

日子照舊如常的過著,馥甄也已經搬回了自己的家裡,工作生活也好像回復像以前一樣。馥甄為了躲避子唯,悄悄的搬離了居住兩年的家,用這幾年賺來的錢買了一間近任家的房子,方便每天早上嘉樺來接她。除了搬家,她連電話號碼也換了。

 

「嘉樺,不如這一兩個月,我們不要單獨出去約會好嗎?」馥甄問。

「為什麼?」嘉樺摟著她問。

「我怕……子唯會對你不利。」馥甄說。

當然馥甄怕的不只這個,她還怕子唯會對她打什麼壞主意。

「我不怕!馥甄,你也不要怕!我們讓它順其自然吧!要來的總是會來的!到時我們一同去面對吧!」嘉樺說完親了她一下。

「好啦!快上床睡覺,明天還要回公司的。」嘉樺哄她上床睡覺。

「那個……今晚可以不走嗎?」床上的馥甄拉一下嘉樺衣服。

「好吧!」嘉樺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打給家萱。

「萱,今晚我會在老婆家過夜。」嘉樺交代說。

「好吧!好吧!明白!明白!玩得開心一點!明天公司見!」家萱說。

 

這一個晚上,嘉樺再一次跟馥甄睡在同一張大床上,馥甄緊緊的摟著嘉樺,只有這樣她才有安全感,只有這樣她才能安穩的睡覺。

 

馥甄新居的不遠處,停著一輛藍色寶馬,裡面坐著兩個男人,一個拿著專業的相機,另一個開車的正正就是子唯。

「田馥甄,你以為搬家換電話就能躲我了嗎?只要你的人一天還在台灣,躲到天腳底下我也能找到你,你是逃不出我手掌心的!你總是要嫁給我的!」子唯陰險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