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19:08:20大作家--暐文

言情畫---第九集

 

這一個晚上,嘉樺就留在馥甄家裡過夜,馥甄因為嘉樺在身旁,本來諸多不滿的胃也平靜下來了。

翌日,家萱帶著早餐來到馥甄家裡,一方面是來送吃的,另一方面就看看她們昨晚有沒有擦出什麼愛的火花。
家萱在門前地毯拿出馥甄家的後備鑰匙,悄悄的開門進去。把早餐放在飯桌上,便攝手攝腳的走進馥甄的房間,一打開門竟發現……馥甄和嘉樺睡在同一張床上,而且馥甄還緊緊的抱住嘉樺的手臂。
壞壞的家萱立即拿出了手機,拍下了她們的睡姿。但是拍照的聲音把嘉樺吵醒,當嘉樺看到家萱的時候超驚訝的。
「家萱,怎麼你會在這裡?」嘉樺睜大眼睛看著家萱,起來的時候才驚覺手臂被馥甄緊緊的抱住。
「我是來送早餐給你們的,怎料一進來就看到……」家萱說。
「我跟她昨晚沒做什麼。」嘉樺怕家萱誤會便連忙解釋。
她們的對話把馥甄也吵醒了,馥甄看到旁邊的嘉樺還有房內的家萱,臉突然紅了起來,好像做錯事的急忙把被子蓋過頭。
「馥甄,心很急嘛!」家萱取笑說。
「我已經拍到你們的〝罪證〞了!呵呵!」家萱拿起了手機,手機的畫面正正就是那幅照片。
馥甄立刻起床追著家萱,要她刪除了那幅照片,而這時的嘉樺卻不知道應該幫忙馥甄,還是幫自己喜歡的家萱,最後只好選擇去看看家萱帶來了什麼早餐。
「好香的粥!」嘉樺說。
「對呀!是陳媽煮的,她聽說馥甄又胃痛,所以一大清早就煮過來了一鍋粥要我拿來。」家萱走到嘉樺旁邊說。
「還捉不到你!」馥甄說。
馥甄一手抱住家萱,一手搶她的電話。
「馥甄……快點過來吃早餐。」嘉樺說。
「好!暫時放你一馬。」馥甄聽到是嘉樺說的立刻就放開家萱坐到嘉樺旁邊。
早餐過後,嘉樺和馥甄回到出版社繼續一天的工作。家萱也回到她自己的辦公室,她除了是夢出版社的股東,正職是任氏娛樂集團唱片部總經理。

「新書要趕在下個月的書展前出版,所以這十多天會很忙。」開會時馥甄說。
新書終於進入最後的階段了,封面也已經交給美術部同事設計,而嘉樺的工作也即將告一段落。
這十幾天從早到晚馥甄和嘉樺都關在同一個房子內,吃飯加工作再吃飯加工作,終於馥甄的新書趕得及在書展前發行。

這一個晚上,她們在馥甄家裡搞了一個小型的慶祝會,紅酒、啤酒、還有到會。
「預祝新書大賣,乾杯!」馥甄說。
「乾杯!」嘉樺一飲而盡。

這一個晚上,五枝紅酒、十二罐啤酒全被喝光。
「家萱,我告訴你!我喜歡你!我打從第一次看到你就喜歡你了……」嘉樺告白了。
氣氛突然彊硬了。
「喝!」家萱拿著一個空酒瓶說。
「家萱,我真的很愛你…….愛你……」說著說著說睡在地上了。
※※※※※※※※※※※※※※※※※※※※※※※※※※※※※※※※※※※※※※※※
(待續...............)
文字: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