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3:23:13大作家--暐文

十天十夜(九)

CH9
「萱,你別走!你不要離開我!」ELLA發開口夢。
「ELLA又發夢了。」小球說。
「她不只是發夢,還發高燒。」天使說。
由晚上開始,天使便開始跟影瑤一起照顧他們。
「小球,我又發惡夢了嗎?」ELLA醒來問。
「你發開口夢說:『萱,你別走!你不要離開我!…』」小球說。
「我真的這樣說嗎?」ELLA問。
「對!我也聽到。」天使說。
「我回來了!」楓從外面帶了一個大袋回來。
「什麼來的?」JY問。
「武器來的,JY過來幫手。」楓說。
「你不是真的把你店內最好的武器拿來吧!」小球說。
其實這個時候各人心情凝重,沒有人會知道明天將會發生什麼事,也沒有人知道自己會否有命看到後天清晨。
「SELINA,你還未睡嗎?」HEBE問。
「你也是。」SELINA說。
「記得小時候我有個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她叫毛毛。她就住在我家的對面,我們由幼稚園已經認識,直到高中時家中發生巨變後才沒有見面。」HEBE說。
「我不記得自己小時候的事。」SELINA說。
「我記得我是見過你的。對!一年前,在高速公路的車禍中。」HEBE說。
「我一年前是發生過車禍的,我的記憶只有車禍之後,車禍之前的就沒有了。」SELINA說。
「咦!我一年前也是發生過車禍的。我的車跟一輛車子雙撞,幸好我只是受了輕傷。不過對方的二人就嚴重了,一死一傷,傷的那個女生好像還失憶了,她的家人還堅持說我是把他的女和女婿撞成這樣的,所以我出院就進來。」HEBE說。
「原來撞我們的就是你!」SELINA說。
「不是丫!其實當時還有另一架車的,是那架車先撞你們的車子然後你們的車子再撞我的車,我的車因閃避而撞向山坡可惜你們的車子還是撞到我的車尾。」HEBE說。
「很複雜哦!那麼撞我們那個司機怎樣?」SELINA問。
「那個司機送了別的醫院,但是由於車子墮崖關係那個司機送院急救後不治。」HEBE說。
「那麼當時是我父母怪錯你。」SELINA說。
「算吧!事情已過。」HEBE說。
此時韋晴已醒,她們的說話全聽進耳內。
「SELINA,你想恢復記憶嗎?」韋晴坐了起來。
「魔法師替人恢復記憶的方法不是只有高級魔法師才能使用的禁忌招式嗎?」HEBE問。
「你不要理!我只問一次,要不要恢復記憶。」韋晴說。
「好,我要。」SELINA說。
「SELINA,你要考慮清楚。如果失敗你倆也會沒命的。」HEBE說。
「我不怕,反正明天過後都不知會否有命,那不如現在搏一搏就算失敗也不算什麼。」SELINA說。
韋晴把HEBE趕了出去。她脫下手套和外套,手背露出星形輪盤的紋身、左肩還有一個赤虎的紋身。
「放心吧!我不會讓你死的。準備好就開始。」韋晴說。
韋晴雙手放在SELINA頭的兩旁,雙手的紋身立即發出強光,床上出現星形輪盤的圖形。不久,SELINA腦海中開始出現一幅一幅的影像,那些影像就是她由出世至今的記憶。她也終於漸漸記憶起車禍前的記憶,也記起ELLA。本來韋晴可以就此結束,但因為就此結束的話SELINA車禍後的記憶便會被車禍前的記憶取代。她現在開始使用禁忌招式,雙手現出禁忌文字,指尖射出光線直插進腦中。
----------------------------------------------------------------------
「HEBE,她們在房內幹什麼?」小球又發揮他八卦本息。
「不知道。」HEBE為韋晴保守祕密。
「我上去看看她們。」小球說。
「別騷擾她們吧!」HEBE擋住他的去路。
「到底她們在幹什麼?你一定有事瞞騙我。」小球說。
「小球,別玩吧!你還是早點回房休息吧!」天使說。
「好吧!好吧!」小球返回他的房間。
「表哥,謝謝你!」HEBE說。
「你也好早點休息。」天使說。
「我會的,表哥你也是。」HEBE說。
HEBE待天使回房後走進影瑤的房內。ELLA還未睡,她等待飛魚的回來。影瑤倒了杯咖啡給ELLA和HEBE。
「影瑤,我有個問題不知該不該問。」HEBE說。
「有什麼事,看看我能否解答。」影瑤說。
「有冇一種魔法是幫人恢復記憶的?」HEBE問。
「有,不過那種魔法是禁忌魔法。就算是普通或高級魔法師都不能用的,除非是從赤虎出來的魔法師。不過那些魔法師都不是好人來的。」影瑤作簡單解釋。
「我都聽過赤虎這個地方,那裡出來的魔法師多數不依法律、亂用魔法、還幫軍隊打仗。」ELLA說。
「HEBE,你幹嗎問這個問題?」影瑤問。
「沒什麼,突然想到。」HEBE說。
「別騙我了,對我就講實話吧!」影瑤好像看穿所有事似的。
「是韋晴要替SELINA恢復記憶。」HEBE本來是要保守祕密的,但是不知為何會神推鬼擁的說了出來。
「她竟把禁忌使了出來,她真是個不要命的傢伙。」影瑤說。
影瑤沒有阻止她,因為她知道韋晴是赤虎的人。
----------------------------------------------------------------------
韋晴替SELINA恢復了記憶,她把SELINA放到床上然後穿上外套和手套。
她走出房,去到影瑤的房門前卻聽到HEBE跟影瑤的一席話。
‘咯!咯!’韋晴敲門。
「是誰?」影瑤問。
「韋晴丫!我…可以入來嗎?」韋晴問。
「可以,入來吧!」影瑤說。
韋晴開門進房,才發現ELLA跟HEBE也在。她坐在床邊準備回答他們的問題。
「你真的替SELINA用禁忌來恢復記憶嗎?」影瑤問。
「是的,還非常之成功。只是手有點痛、有點暈和很累而已,不礙事的。」韋晴說。
「真的嗎?好真的已經恢復記憶嗎?」ELLA緊張的問?
「對丫!可是她的想法我還不能改變。另外我有一件事要澄清的,赤虎內的師兄弟不是全都是壞人來的,而且我也是赤虎的人難道我又是壞人嗎?」韋晴問。
「你才不是壞人!」HEBE說。
「其實我這麼多年來都有一個問題想問你,為什麼你只做二級魔法師?以你的條件可以做高級魔法師。」影瑤問。
「我十五歲那時已經是高級魔法師,不過因為在五年前的一次意外令整個赤虎險些滅族。雖然各人都不再怪我,但是我就是怪自己,所以才把自己降級。」韋晴眼紅了。
韋晴回憶起當年的錯事,眼泛起淚光來。她們看到她想哭都不知所措,HEBE走過來去安慰她。

早上,飛魚終於回來了,她帶了ELLA渴望想知的事回來。她由現實世界中回來,起了SELINA的底,也起了ELLA的底。
「ELLA,我回來了!」飛魚說。
「飛魚,你終於回來了,我等得你很苦。」ELLA說。
「我帶了你想要的資料回來,不過你看之前要有心理準備。」飛魚把文件袋交給ELLA。
ELLA接過文件袋,在袋中取出兩份文件,由自己的開始看起。
「……原來HEBE就是我的馥甄……竟然是我……是我令她的家族發生巨變的……」ELLA早已趺在坐沙發上,神情呆滯。
「後面還有更精彩的,那是你進入遊戲後SELINA發生所的事情。或許她真是你以前的女朋友。」飛魚說。
ELLA看完整份資料,雖然臉上有喜悅之色,但是神情仍然非常呆滯。飛魚拿回她手上的那份資料然後銷毀。
「ELLA,你要去那裡?」飛魚看到ELLA往門口的方向走去。
「我要出去呼吸新鮮空氣。」ELLA走出街外。

中午,他們開始分批出發。楓在深夜已先行回家;第一批首先出發的是喬裝廚子和調酒師的SELINA跟影瑤;第二批出發的是喬裝嘉賓的ELLA、韋晴和小球。
HEBE又走到儲藏室,磚在SOUR的面前。
「SOUR,就當我求你,你就幫我們手吧!」HEBE說。
「你別裝好心了,你就殺了我吧!你不是很想的嗎?」SOUR不肯答應。
「那就當我替你擋了一刀,現在我要你報答的。」HEBE發覺軟的不得便來硬的。
「那是你自己要擋過來,又關我什麼事?」SOUR還是不肯就範。
「算吧!就算是沒有你我也能把晶石拿到手。」HEBE站了起來準備離開
「我說你一定會失敗。」SOUR說。
「我也知,所以才要你的幫手。不過你不想的話我也無謂勉強你。」HEBE說。
「我說過不幫手就不幫手。不過見你求了我那麼多次,我就教臨場教你吧!」SOUR說。
現在負責偷晶石的仍然是HEBE跟天使,但支援的卻更加一個SOUR。

拍賣會的會場是在華巴卡的大宅內,大廳裝修得非常華麗,廚房比平常百姓家的大得多。雖然嘉實還未到齊,但是廚房內的廚子正忙得不可開交,當然包括SELINA跟影瑤。
距離行動時間越來越近,各人的心情都非常緊張。沒有人知道成功與否,但是他們從未想過放棄。

上一篇:十天十夜(八)

下一篇:十天十夜(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