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3:21:55大作家--暐文

十天十夜(八)

Ch8
他們選擇一齊攻上去,不過被也卡一招打飛。
「想不到那麼會搞定你們,真不好玩!」也卡說。
「我們可不是那些窩囊廢,沒那麼容易給打敗的。」小球第一個站起來說。
小球再次向也卡攻擊,但是結果跟剛才一樣,也卡絲毫無損。
天使向小球打了眼色,小球跟ELLA在前面先作出攻擊,天使、JY和楓乘也卡不留意便走到他身後作出偷襲。也卡想不到他們會有此一著,雖然他背部嚴重受創,但在倒下前竟能作出最後一擊。在前面作出攻擊的小球和ELLA卻因此受了重傷。
----------------------------------------------------------------------
他們離開房間,走出密室地帶,經過一條長長的走廊來到大殿門前。
越接近大殿那種寒風刺骨的感覺越來越強烈,可是去到已經沒有這種感覺,因為門前已有一批守衛等待著他們,而帶頭人正是SOUR的第二手下火云。
「我的確想不到你們那麼快會來到,又的確想不到也卡會那麼大意。不過我不會的,想救你們的兩個朋友就先要打敗我和我身後的守衛。」火云說。
其實對於他們來說要對付那些守衛是易如反掌的,但是以現在的他們卻是有點難度。
「ELLA,那女人跟守衛由我們來對付,你快入大殿救她們。」天使說。
ELLA殺了阻礙她的守衛進入大殿,大殿的兩旁都是柱,HEBE跟SELINA就被吊在兩旁第三條柱跟第四條柱之間。
「ELLA,黑星云的皇牌殺手。一直以來都有人說『小偷不能與殺手戰鬥,最後吃虧一定會是小偷。』。我始終不信,所以我要跟你打一場,如果你勝出她們就能平安。否則她們就會跟你陪葬。」SOUR拍拍手,她們底下的地板退開,尖錐露出。
SOUR拔出重劍,揮舞著劍攻向ELLA。怎料她突然消失,在他身後出現並作出攻擊。
「你剛才說的話是對的,小偷怎能夠跟殺手打!」ELLA說。
「這次只可以說是你偷襲成功。」SOUR站起來又再次向ELLA攻擊,他們對上近百招也未分勝負。直到大殿的大門再度被打開,ELLA乘SOUR分心時一刀刺向他。
「SOUR,你輸了!」ELLA說。
原來ELLA的刀並沒有傷到SOUR,只是架在他頸上。
「要殺便殺!不要裝好人。」SOUR說。
「放了她們!」ELLA大喝。
「人來,放了她們。」SOUR命人把她們放下來。
「幹嗎不殺我?」SOUR問。
「這是因為我不會去主牢別人的生命。」ELLA的刀離開他的頸。
「可是不殺我卻是你的損失。」SOUR執起刀刺向轉身離開的ELLA。
「SOUR,ELLA不殺你你不感恩還要偷襲她!」JY打掉他的刀。
「受死吧!」JY保上一刀,HEBE擋在SOUR前面。
「HEBE,你幹嗎要替他捱一刀?」天使走來把HEBE扶著。
「JY,好歹他也是我的師兄。要殺他都應該由我動手。」HEBE說。
小球把SOUR綁起帶走。
----------------------------------------------------------------------
他們返回魔法堂已是下午時份,距離拍賣會還有不足一天的時間。
影瑤替他們逐一包紮,並用治療術為他們療傷。他們又在這時作出休息等候明天的來臨。
「SELINA,你害怕嗎?」楓問。
「不怕。」SELINA說。
「如果你怕你可以不跟我們去的。」小球說。
「ELLA,飛魚留言說她明天才能回來。」影瑤說。
「哦!」ELLA只是回應了影瑤便繼續睡覺。
這晚SELINA一句話也沒跟ELLA說過,整晚只待在韋晴的房內。

上一篇:十天十夜(七)

下一篇:十天十夜(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