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13:58:13~阿宸仔~

準備下部隊

 

好不容易終於熬過了新訓這37生活,這段時間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過的

想到剛放完懇親假那時候剛收假,還要過20幾天的日子才能放假

剛開始想到就覺得痛苦,感覺時間過超慢的,也不知道日子要怎麼去熬

後來課程開始加重後,時間不知道為什麼開始過了很快

可能是操課的時間變多了,又有還多事情要忙

也開始習慣裡面的生活,不知不覺的就準備要下部隊了

雖然這37天的新訓結束了,心情是滿爽的

但是想到下部隊大家都分到不同的地方,還是有些不捨

尤其是在新訓裡面那種團隊的氣份,是我覺得在外面社會很難得能看到的

 

再來結訓假過後,我下一個要擔心的就是我下部隊的地方

我下部隊被分到屏東的298旅,聽很多人說那邊很操

雖然我還滿擔心的,但是籤也是我自己抽的就應該去認命吧~哈哈

這也是沒辦法改變的,總之希望之後我去那邊也能習慣那裡的生活

多交一些朋友,就算比較操,也把吃苦當吃補來想好了

順便鍛鍊身體看會不會變的更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