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1:06:20玫玫

好想

今 天 也 跟 以 往 的 假 日 班 一 樣


只 不 過 一 一 些 不 同


就 是 恩 翔 跟 衍 元


陪 我 度 過 難 熬 的 課


呵 呵 ~ `


上 課 時 ’’


有 恩 翔 跟 我 聊 天


有 衍 元 跟 我 開 玩 笑


真 的 很 謝 謝 你 們


今 天 帶 給 我 許 多 歡 笑


上 課 時


因 為 太 無 聊


所 以 就 在 看小說

呵 呵 ~


不 乖 喔 ~


恩 翔 跟 我 聊 了 很 多


我 也 想 了 很 多


他 看 到 我 在 發 呆 時


問 我


恩 翔 : [ 在 想 耀 緯 喔 ! ] [ 台 ]


我 : [ 笑 笑 ~ ~ 沒 回 答 ! ]


尷 尬 = " = 哈 哈 `


還 聊 到 我 怎 麼 跟 耀 緯 告 白


他 說 耀 緯 跟 他 說


我 用 即 時 跟 他 告 白 的 事


我 有 跟 他 說 一 點 ~ `


跟 恩 翔 聊 天 還 不 錯








今 天 期 待 你 來


但 是 你 卻 沒 來


我 有 問 恩 翔 ` 也 有 問 衍 元


問 他 們 耀 緯 會 來 嗎 ?


恩 翔 跟 我 說


恩 翔 : [ 我 今 天 沒 叫 他 來 ] [ 台 ]


衍 元 : [ 不 知 ! 我 去 看 看 ! ] [ 台 ]






不 過 `


今 天 很 想 你 ~ ~


> / / / <



上一篇:只對你有感覺

下一篇: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