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0:39:07玫玫

只對你有感覺

今 天 去 月 眉


真 的 爆 好 玩 的


還 有 拍 貼 貼




去 三 義 木 雕 博 物 館 的


【 省 略 】




去 月 眉 的 途 中


都 在 唱 歌 耶 !


有 唱 好 多 歌


但 是 唱 到 有 點 想 哭


只 有 幾 首 沒 有 想 哭 的 感 覺


可 是 都 忍 下 來 了 ~


有 跟 他 一 起 唱 耶 ~ ~ ~


歌 曲 是 : 只 對 你 有 感 覺 飛 輪 海 跟 Hebe


一 開 始 第 一 段 不 太 會


微 先 唱 第 二 段 才 唱 [ 應 該 吧 ]


我 唱 完 女 的 耀 緯 就 唱 男 的


我 就 嚇 到 我 以 為 他 不 會 跟 我 唱


該 不 會 他 ˙˙˙˙


然 後 坐 後 面 的 都 暴 動 ˙ 興 奮


哈 哈 ~ ~ ~


我 們 一 起 合 唱 後 來 他 唱 不 下 去


我 就 沒 唱 了 給 微


微 唱 歌 很 ~ ~ ~ 好 聽


不 過 跟 他 一 起 唱


感 覺 真 不 錯 ~ ~ ~





昨 天 他 留 言 問 我


耀 緯 : 安 你還在喜歡我嗎?


我 晚 一 點 上 線 的 時 候


看 到 他 的 留 言


馬 上 回 覆 我 : 嗯


但 他 已 經 下 線 了


今 天 他 應 該 看 到 了 吧 ~


不 知 道他 為 神 麼 要 問 ?


難 道 是 ˙˙˙˙

上一篇:至少

下一篇: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