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2:12:16玫玫

至少


至 少 知 道 還 是 有 機 會 的

不 會 再 這 麼 悲 觀

雖 然 還 要 等 待 兩 年

不 過 我 願 意

這 兩 年 就 跟 學 業 一 起 帶 過 吧 !

想 好 好 努 力 這 兩 年

但 是 又 怕 忍 不 下 去

時 間 可 以 消 逝 快 一 點 嗎 ?

雖 然 我 不 是 哆 啦 A 夢

但 是 我 會 加 油 !

熬 過 這 兩 年 ~ ~

希 望 我 等 待 的 這 兩 年

不 要 白 費 了 !

希 望 我 們 是 有 結 果 的 ~


好 睏

睡 覺 去

~ ~ E n d ~ ~

上一篇:Happy Day

下一篇:只對你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