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1:48:44玫玫

颱風

今 天 要 騎 車 回 家 時



因 為



風 大 雨 大 [ 太 陽 大 ] 呵 呵‵



一 路 上



腳 踏 車 都 搖 搖 晃 晃 的



我 還 差 一 點 跌 倒



希 望 颱 風 可 以 趕 快 走



不 然



又 要 邊 淋 雨



邊 騎 車 了











今 天 下 課 時



有 時 我 會 感 到 寂 寞



不 知 道 為 神 麼



除 了 跟 鬼 魅 幫 在 一 起



我 不 會 寂 寞



不 然 啊



我 怕 我 會 連 上 課



都 會 覺 得 寂 寞 吧



呵 呵 ‵



好 像 太 誇 張 了 !

上一篇:好想

下一篇:不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