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8:50:17玫玫

不完整

今 天



很 早 起 來



不 知 道 為 神 麼







出 了 一 個 烏 龍



好 家 在 解 決 了





不 久 後 出 門 了



在 路 上 有 一 台 車



開 過 去 還 聽 到 一 句



嗨 !



我 看 了 一 下 就 我 一 台 鐵 馬



是 在 對 我 說 嗎 ~







到 了 車 站



看 到 恩 翔 ˙ 小 綠 ˙ 耀 緯



恩 翔 看 到 我



他 的 嘴 型 好 像 是 在 說



喔 ~‵



我 就 笑 了 一 下



剛 停 好 車 看 一 下



微 ˙ 彤 ˙ 汶 來 了 沒



結 果 就 看 到



微 ˙ 彤 騎 過 來



就 先 去 幫 她 們 買 票



等 佳 汶 來 好 慢 唷



不 久 來 了



等 公 車



但 我 都 躲 在 車 站 裡



因 為 我 不 敢 看 他



公 車 來 了



微 ˙ 彤 ˙ 汶



故 意 把 我 排 在 他 們 後 面



想 ˙ ˙ ˙ ˙˙



都 不 敢 轉 頭 只 想 趕 快 坐 下









到 二 林 後



他 們 先 去 打 我 們 先 去 逛



買 了 一 件 衣 服



還 不 錯 看 ~ ~



原 本 要 再 買



只 是 花 不 下 去



因 為 怕 媽 媽 生 氣



自 己 也 要 留 一 點 摳 摳







後 來



微 ˙ 彤 去 逛 早 市



她 們 有 事



可 能 不 會 跟 我 們 去 打



所 以 我 跟 汶 就 去 找 他 們



打 電 話 給 恩 翔



結 果 沒 接



打 給 小 綠 跟 他 說



就 我 跟 汶 打



汶 跟 他 說



到 門 口 等 我 們



然 後 又 開 一 桌



我 跟 汶 打



我 不 會 打



汶 說 要 男 生 來 教 我



因 為 汶 也 不 太 會 打



所 以 是 恩 翔



來 跟 我 們 一 起 打



恩 翔 是 第 一 次 打



我 不 相 信



因 為 他 還 蠻 厲 害 的



一 開 始 打 的 不 是 很 好



後 來 漸 入 佳 境





恩 翔 跟 汶 一 直 要 我 打 7 號



結 果 我 怎 麼 打 就 是 不 進



後 來 我 不 知 道 怎 樣



換 我 打 時



我 打 進 了 繼 續 打



結 果 又 進 又 繼 續



又 打 進 了 我 笑 了



然 後 再 打 沒 進 了



是 因 為 卸 下 心 防 嗎



還 是 開 心 勝 過 ˙ ˙ ˙



然 後 有 一 球



我 一 打 連 進 2 顆



讓 我 賽 到 是 嗎 !







換 恩 翔 打 的 時 後



佳 汶 跟 我 說



剛 剛 我 在 打 時



耀 緯 有 在 看 這 裡



不 過 不 確 定 在 看 神 麼



我 在 吃 麵 時



就 邊 看 他 打



邊 吃 我 的 麵



這 不 算 偷 窺



呵 呵 ‵ XD





1 點 半 離 開



在 路 上 閒 晃 想 要 去 哪



走 在 你 後 面 看 你 的 背 影



好 帥 喔 ! 耍 神 經 !



到 了 路 口 恩 翔 說



想 喝 珍 奶 要 佳 汶 請



結 果 佳 汶 不 要



我 們 就 各 走 各 的



可 是 因 為 我 也 想 喝



佳 汶 就 說 好 吧



看 在 你 的 面 子 上



也 請 他 們 喝



很 謝 謝 你 也 很 不 好 意 思



後 來 要 去 買 筆



跟 他 們 走 同 一 條 路



只 是 走 不 同 邊



後 來 恩 翔 問 我



東 京 往 哪 走 [ 不 確 定 是 不 是 東 京 ]



我 順 路 帶 他 們



然 後 就 分 頭 了



去 買 好 東 西 後



搭 車 回 家 在 路 上



跟 佳 汶 聊 了 一 些



她 覺 得 有 時 都 想



幫 我 們 喬 了



她 說 了 一 推



說 我 那 麼 好



為 神 麼 他 不 要



也 說 他 的 回 答



好 像 不 是 真 心 話



我 也 這 麼 覺 得





總 之



我 想 今 天 ˙ ˙ ˙ ˙



不 完 整



上一篇: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