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2:19:53onlywonta

Love’s Chain--Begonia,Ch. 1

Loves Chain──Begonia (秋海棠,花語:單戀)

 

Ch. 1 Saxifraga(虎耳草,花語:現實的愛情)

 

他知道,英雲不喜歡他,因為是他倒追的英雲,英雲見他可憐所以才勉強接受他。英雲對他不好,可是他還是選擇待在英雲身邊。他知道英雲是個寂寞的人,所以他才會主動跟英雲說……

 

「英雲,我們住一起吧。」

 

現在他們住在一起,不過英雲似乎只把他的家當成睡覺的地方,其他時間英雲都不會出現在他的家裡。他的老闆問過他為甚麼要這樣,他說只要英雲高興就好。大家都說他愛得連尊嚴都拋棄了,他沒有否認,因為這是事實,他真的很愛很愛英雲。

 

這就是現實的愛情,沒有絕對的戀愛,他愛英雲,英雲不愛他。

 

「英雲我要上庭了,你自己記得起床。」正洙把早餐做好了,放在桌子上。穿好衣服,準備出門。

「嗯……祝你成功……」英雲把臉埋在枕頭裡,模模糊糊跟正洙說再見。

 

正洙是律師,其實他是唱片公司的顧問律師,本來不需要上庭打官司,但是因為關乎公司利益,他身為雇員,必須要為工作爭取權益。

 

英雲起床,洗臉刷牙,瞄了一眼桌子上的早餐。換上衣服,拿起電話就走了。

 

他是經紀人,歌手金希澈的經紀人。金希澈還是個新人,但是很有實力,拿獎是遲早的事。金希澈不是他第一個帶的新人,不過金希澈卻是他第一個歌手朋友。他喜歡希澈。

 

英雲開著車來到希澈樓底下,在小飯館買了早餐給他和希澈。這個點兒還早,金希澈一定沒起。之前英雲受過教訓,所以他早有準備。

 

進門以後才驚覺,現在金希澈已經不在需要他的外賣早餐了,因為有個人會給希澈做早餐。

 

「英雲來了。」

「嗯,早。」

「早。」

 

他不喜歡韓庚,因為韓庚對希澈不好,韓庚很明顯是在耍希澈。希澈小時候家裡很窮,所以爸爸媽媽沒有給希澈多少愛,導致現在希澈渴望被愛。正好韓庚出現了,表面上看來韓庚對希澈很好,但是英雲知道韓庚不可能對希澈認真。

 

英雲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在自討沒趣,希澈愛韓庚已經完全變現出來,而韓庚又對希澈很好,英雲頓時覺得自己像個飛利浦。他是不是應該放棄希澈,讓希澈自己選擇?

 

看了看錶,已經快十點了,正洙應該快開庭了。英雲給正洙傳了條訊息:祝你成功,加油努力!贏了給你買禮物。

 

正洙表面是個很弱的人,但是口才很了得。當公司的顧問律師以前,正洙在一家跨國的律師樓裡當律師,因為老師是名人,所以正洙不能壞了老師的名聲。老師不要正洙在外面被講成是誰誰誰的徒弟,老師希望自己被說成是朴正洙的老師。正洙沒有辜負老師的期望,很快就達成了老師的期望。

 

正洙幾乎每場官司都贏,但是負擔實在太大,老師叫正洙暫時休息一下,老師很體諒他,沒有給他任何壓力。所以正洙放棄了高薪厚職,來到唱片公司當顧問律師。

 

十二點四十分,正洙從法院出來。正洙抬頭看看太陽,然後給英雲發了條短訊:我以為我已經忘記了法庭的感覺,但是原來我還記得很清楚,最後我還是變回以前的朴正洙。我贏了。

 

英雲看著正洙給他短訊,心好痛。正洙的背上揹了很多枷鎖:老師的名譽、律師樓的名聲、朴正洙的名字……

 

英雲給正洙回了一條:想要甚麼禮物?

 

正洙說:你。

 

然後……然後……

 

摟著正洙躺在床上,英雲伸手把窗戶推開一點。晚上的風有點兒涼,正洙往英雲懷裡鑽了鑽。英雲拍拍正洙的肩膀,把被子往上拉了拉。

 

正洙愛他,他不是看不見,可是他給不了正洙甚麼承諾。他也知道自己很差勁,不過又有甚麼辦法呢?他忘不了希澈,就像希澈放不開韓庚一樣。

 

正洙準備一早起來,回公司向老闆安勝浩回報昨天官司的結果。但是英雲抱著他不讓他起,結果他又睡著了。起來以後,英雲已經走了。正洙起來洗了個澡,想給做份早餐,到了廚房昨天他給英雲做的早餐還在桌子上。正洙回身把早餐給倒了,現在他甚麼心情都沒有了。

 

「你覺得他們肯收手嗎?」勝浩接過正洙遞給他的資料,一邊翻一邊問。

「這回他們算是輸得徹底,所以應該不會再有甚麼大動作。」正洙靠在沙發背上。

「不過這回的確是他們理虧。」

「是的。」

「幹得好正洙。」

「謝謝。」

 

從勝浩房間出來,在走廊上遇見英雲。本來正洙想問英雲晚上回不回家吃飯,可是英雲就像沒看見他似的,繞過他就走了。正洙知道英雲在生氣,很明顯是在氣韓庚,英雲喜歡希澈的事他也知道。他與英雲之間好像有著沒有說明的契約,英雲的事他不能多管,他的事英雲也不會插手。

 

正洙回到自己的辦公室,陽光照在他身上,使他變得懶洋洋,昏昏欲睡。不知道怎麼就閉上眼睛了,心裡還跟自己說‘上班的時候不要睡覺’,可是腦子已經不清醒了……

 

因為韓庚的緋聞,希澈最近的心情很低落,平常喜歡嘻嘻哈哈的金希澈竟然變得沉默,英雲的氣就不打一處來。想起剛才在走廊遇見正洙,他沒跟正洙打招呼,他知道正洙又會胡思亂想了。朴正洙就是這樣的人,口才了得,在法庭上所向無敵,但是離開法庭就會變得很敏感、很脆弱。

 

本來打算跟正洙說聲對不起,可是推開正洙辦公室的門,看見他的老闆正想摸正洙的臉。

 

「老闆。」英雲努力忍住怒氣,但是雙手握拳,說明他的脾氣頻臨爆發。

「呃……」勝浩尷尬地收回手。

「您……有事」

「嗯,想跟正洙談談官司的事,沒想到他睡著了。」

「珉奎正在找您。」

「喔。」

 

英雲看著勝浩離開以後,走到正洙身邊。正洙的臉在陽光的照射下,好像透明了似的,讓人著魔。英雲不自禁伸手摸正洙的臉,正洙醒了。

 

「醒了?」英雲的手繼續在正洙臉上噌。

「嗯?」正洙一臉茫然地看著英雲。

「這張無公害的臉,真的很會勾引人。」

「你甚麼意思?」正洙瞬間清醒了。

「你自己很清楚。」英雲藐視一笑。

「我知道你現在心情不好,可是你也不能這樣侮辱我!」正洙推開英雲的手,並站了起來。

「朴正洙你別以為你很瞭解我!」心情不好?對啊,他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對啊,因為你從來都不讓我去瞭解你!」了解?哈!開甚麼玩笑?他一點也不瞭解。

「朴正洙你以為你是誰?你只不過是倒貼上門的東西。」

「你給我出去,馬上給我出去!」正洙氣得全身都在顫抖。

 

英雲出去以後,正洙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原來他在金英雲眼裡只是‘東西’……哈……哈哈哈……他只是‘東西’……那是當然的啊,金英雲的寶貝是金希澈呀。

 

英雲走出正洙的房間以後馬上給自己一巴掌,這張嘴怎麼就是管不住呢?可是當他看見勝浩想摸正洙的臉,他就管不住他的脾氣。現在跟正洙道歉已經沒有用了,還不如等正洙的氣消了,他再道歉……應該也不算晚吧。

 

英雲提前離開公司,先到花店訂了一束,再到花到市場買菜。反正是說話引起的爭吵,英雲決定索性甚麼話也不說,就用行動代替。

 

正洙以為英雲不會回家,就他一個人,做飯也沒意思,所以就買了一個飯盒回家。剛下電梯就聞見整個走廊都充滿飯菜的香味,肚子開始打鼔。心想,人家怎麼那麼幸福?

 

站在門前,發現原來飯菜香是從自己傳出來的。

 

「你……在幹嘛?」正洙進屋以後,直接去了廚房,他看見金英雲脖子上掛著圍裙,站在爐子前做飯。

「回來了,快去洗手,馬上就能吃了。」英雲回頭看了正洙一眼。

「你……」眼前這個男人真的讓他哭笑不得,上午還在罵他,現在卻給他做飯吃。

「怎麼了?太感動了?」英雲把最後一個菜倒在盤子裡,然後摘了圍裙。

「沒怎麼。」躲開英雲的眼神,轉身回房間換衣服。

 

甚麼意思?這算甚麼?打完他給塊兒糖嗎?金英雲真的把他當‘東西’了?

 

「正洙……別生氣了。」英雲偷偷進屋。

「我沒生氣。」聽見英雲的聲音他才回神。

「我幫你脫。」英雲上手幫正洙把領帶摘掉。

「不用了。」正洙推開英雲的手。

「是我不對,我不該這麼說你,可是我看見勝浩哥想摸你,我的氣就不大一處來。」

「別說了,我不氣了,吃飯吧,我都餓了。」

「好,我們去吃飯。」

 

正洙看著英雲的笑,頓時感覺無奈。英雲笑起來很像浣熊,可愛到不行,跟發脾氣的英雲簡直就是兩個人。有時候,他真的很氣英雲,但是英雲一笑,他的氣就消了,所以他才會被英雲吃得死死的。

 

他總是說英雲不愛他沒關係,怎麼可能沒關係……誰不希望被愛?除非他是木頭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