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2:22:38onlywonta

Love’s Chain--Begonia,Ch. 2

Ch.2 Poppy(罌粟花,花語:忘了他)

 

第二天剛回到公司,連早餐還沒動,秘書就敲門進來。

 

「朴律師您的花。」秘書捧著花來到朴正洙面前。

「花?給我的?」正洙疑惑地接過花。

「您知道她們有多羨慕嗎?」

「一個男人收花你們也羨慕嗎?」

「當然。」

「那你們那去分了吧。」正洙把卡片拿出來,然後準備把花束給秘書。

「那怎麼行?」英雲正好進來,連忙阻止正洙的想法。

「這花是我的,我怎麼不能把它轉送他人?」

「不行就是不行,還有你,馬上出去幹活。」

「小氣鬼。」秘書沖英雲做了個鬼臉然後轉身離開。

「哎你這丫頭。」

「為甚麼不能送她們,反正她們喜歡。」正洙把花放一邊。

「這花是我送你的,你也捨得送別人?」他第一次送花給正洙,正洙不但沒有驚喜,反而要送別人……

「你送的?送我花幹甚麼?」他又不是希澈,而且他又不怎麼喜歡花。

「道歉用的……」

「道歉?喔……」打開卡片,正洙噗哧一下就笑了。

「笑甚麼?」

「你自己看。」把卡片遞給英雲。

「這是甚麼呀?!」看完卡片,英雲臉都綠了。他明明跟花店說卡片上面要寫‘對不起’,可是現在卡片上內容赫然寫著金英雲,然後仔細看下款才發現,原來‘對不起’仨字寫那兒了。

「甚麼時候改名了?我怎麼都不知道?」正洙打趣地看著英雲。

「是他們搞錯了……」看見正洙笑了,他才放下心。

 

不知道為甚麼,正洙的笑總能讓他舒心,感覺所有困難都不見了。真希望正洙能永遠陪在他身邊,永遠不離開他。

 

最後被英雲猜對了,韓庚果然放棄了希澈。網路上突然傳出韓庚與希澈的情色短片,只是韓庚的臉沒有拍得很清楚,但是希澈的臉卻被完全看清。英雲知道那就是韓庚可是韓庚召開記者會,說明短片裡面的人不是他,並且坦白自己與師妹的‘戀情’。

 

隨著韓庚搬離希澈的宿舍,希澈開始收到一些韓庚歌迷的恐嚇。希澈一直沒有對外界說,只是事情越鬧越大,很快各大傳媒都知道了。歌迷們不但沒有收手,反而變本加厲,揚言要殺死希澈。

 

「她們說要殺了你,你怎麼還去送死?」英雲看著正在選衣服的希澈。知道歌迷要殺死希澈以後,韓庚也權過希澈別出席頒獎典禮,可是希澈就是不聽。

「難道她們這樣說我這輩子還不出門了?」他是誰?天上天下的金希澈,他會怕嗎?

「你自己看著辦,總之我的意見就是別去。」

「有空多關心正洙吧,最近他瘦了好多。」

 

正洙生病了,因為希澈和韓庚的事,正洙一直摁著傳媒繼續寫一些有的沒的。長期處於緊張狀態,使得正洙的抵抗力減弱了。換上感冒一直好不了,因為工作太忙沒有時間去看病,一拖再拖。

 

正洙病鞅鞅的樣子,英雲其實感覺有點煩,可是想到正洙是為了希澈才變成這樣的,他又不能生氣。

 

「感覺怎麼樣了?」英雲回公司以後,馬上去了正洙的辦公室。

「還是這樣。」全身無力,但是又不能幹活。

「都拖了半年了。」走到正洙身邊,伸手摸摸正洙的額頭。

「剛吃了藥,現在已經不燒了。」就是全身都軟了。

「甚麼藥?」他也給正洙買了不少藥,可是藥效很慢。

「勝浩哥給的。」

「回家吧。」

「不行,還沒做完呢。再說,你今天不是要陪希澈去頒獎典禮嗎?我要是回家的話,誰照顧我?」回家還不是他一個人,想喝口水還得自己去倒。

「在這兒有人照顧你嗎?」在這兒也不是沒人照顧嗎?

「我的秘書還有勝浩哥。」

「你就知道勝浩哥。」上回安勝浩想摸正洙的臉,把他給氣得七竅生煙。

「你怎麼瞧誰都不順眼?現在連勝浩哥都不順眼了。」

「要不是他,希澈現在就不會變成這個樣子。」全都是因為安勝浩在韓庚背後慫恿。

「你也不能全怪他,他畢竟是個商人,公司的利益是最重要的,而且有很多事情他也控制不來。」有很多事勝浩都藏著,公司裡除了勝浩的秘書珉奎,就數他知道最多勝浩的秘密。

「你就知道護著他。」

「他是老闆啊,沒有他,我的錢從哪兒來?」雖然身為律師,但是房子和車還在供,要是沒錢,他就甚麼也沒有了。

「我給你。」

「你能賺多少錢。」

「你別瞧不起我。」

「怎麼又生氣了?」

「我沒生氣!我先回家換衣服了。」

「你的衣服我放在床上了,都熨好了。」

「嗯。」

 

正洙因為頭昏所以沒開車,勝浩就出於好心,準備送正洙回家。正洙一上車就睡了,直到被勝浩的電話鈴聲吵醒。

 

「怎麼了?」正洙揉揉眼睛。

「希澈被歌迷刺傷了,現在正做手術呢。」本來他也不希望希澈可是……沒想到歌迷會來真的。

「哥你冷靜一點,在哪個醫院?」勝浩的手一直在抖,正洙拍拍他的肩,試圖讓他冷靜下來。

「三星。」

 

倆人趕到醫院,看見韓庚全身是血靠在牆上,英雲坐在一邊。

 

正洙坐在英雲旁邊,韓庚坐在他們對面。剛才英雲跟韓庚吵架了,英雲還差點打了勝浩,不過被正洙阻止了。英雲雙眼通紅,正洙真的怕他會揍勝浩。韓庚一吼,把英雲的注意力扭轉回去。英雲說不過韓庚,想上手給韓庚一拳,但是讓韓庚給攔下來。韓庚也生氣了,一怒之下,把所有事情都說出來了。

 

英雲不愛他,他知道,但是他好像跟英雲有約定似的,大家都不會提。現在問題被韓庚挑起,正洙覺得一切好像都要完結了。雖然他坐在英雲身邊,可是感覺跟英雲的距離很遠。韓庚坐在他們對面,臉上帶著抱歉的表情。

 

英雲很想向正洙解釋,但是正洙的臉色很蒼白,恐怕是又病了吧。當他看到正洙護著安勝浩的時候,他真的很生氣。安勝浩為甚麼要跟他搶正洙?他也沒想到韓庚會把事情說出來……哼……把他殺個措手不及。

 

勝浩離開醫院,本來還想韓庚一起走,但是韓庚堅持要留下。三個人安靜了好幾個小時,手術終於結束了,醫生向他們交代結果。知道希澈沒事了,韓庚激動得快要哭了。

 

「我得先去見傳媒,然後再跟勝浩哥談起訴的事。」正洙深呼吸一口。

「等希澈好點了我就回去。」英雲親了正洙臉頰一下。他知道正洙不喜歡在外面跟他有這麼親密的動作,但是就當作穩定正洙的心,他不想正洙再為韓庚的話不高興。

「嗯。」正洙努力扯了一個笑容,他自己也知道笑容很難看,可是他只能這樣。

 

在醫院外,正洙要面對許多傳媒,閃光燈閃得他頭疼,強烈的風吹得他頭昏。他已經儘量去解答記者們的提問,但是他實在是太難受了,訪問被迫暫停。正洙答應記者們,明天在公司再開一個記者會,詳細地解答每一位記者的提問。

 

上了計程車正洙才鬆了一口,伸手摸摸額頭,他又發燒了。但是他還不能休息,他還得撰寫律師信,還要搜集證據控告那名歌迷。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直到司機把他叫起來,他才晃晃悠悠下車。回到辦公室,他真的覺得自己不行了,本來就有點燒,然後又吹了風,現在全身都開始難受。

 

在車上,英雲不斷回想韓庚的話,所以他直奔公司。來到正洙的辦公,看到正洙趴在桌子上睡覺。想把正洙叫醒,但是又想到正洙已經累了,就沒把正洙叫起來。英雲把正洙抱起來,抱到沙發上。把暖氣調最大,再把自己的大衣脫下來給正洙蓋上。

 

正洙睜開眼睛,看見英雲坐在地上睡覺,手還緊緊地抓住他的手,正洙嘴角微微揚起。英雲有動靜了,正洙馬上閉起眼睛。

 

英雲揉揉脖子,靠在正洙身邊睡了一晚上,脖子都快不能動了。伸手摸摸正洙的額頭,還有點燙,不過好像沒昨天晚上那麼嚴重了,正洙的臉色也好了許多。怎麼一邊睡,臉還一邊紅?還越來越紅。

 

「喂,朴正洙你已經醒了吧?」英雲趴在正洙胸口,看著正洙。

「嗯。」既然已經被識破了,正洙只好睜開眼睛。

「還有點燒,我去給你買個麵包,然後吃藥。」

「不用了,我昨天那個麵包還沒吃完呢。」

「你是病人,當然得吃新鮮的。再躺一會兒,我去給你買,很快回來。」

 

等英雲出去,正洙才再躺下。他們的關係,再也不能回到從前了。他知道英雲很努力地去彌補,可是有作用嗎?那個不該說的秘密,那個公開的秘密,被韓庚一下子戳破了。他辛苦建立的圍牆,就這樣被韓庚推倒了。也許韓庚是在替他不值,可是他已經習慣了,再怎麼不值,他也習慣了。

 

英雲買完麵包回來,盯著正洙把麵包吃完,再把藥餵正洙了。

 

「不如你請假吧。」讓正洙躺下,再把大衣給他蓋上。

「那怎麼行?」工作還沒做完,他絕對不會請假。

「怎麼不行?你請了假,就有時間休息了,等身體好些了,你就可以去幫忙照顧希澈了。」如果正洙放假的話,一定會悶在家裡,與其那樣還不如去醫院跟希澈在一起,這樣兩人還可以互相解悶。

「你……你要我請假去照顧希澈?」正洙想坐起來。

「不是,是順便照顧希澈。」英雲又把正洙按下去躺著。

「哪誰來照顧我?你嗎?」

「我還要處理希澈的工作、代言那些事。」

「你把我當甚麼了?」

 

他是個很沒骨氣的人,最後他還是請假了,請了一個很長的假,以後都不再需要上班的假。他把工作交給副手律師,然後把辭職信交給勝浩,勝浩沒有挽留,只是問他以後還有沒有合作的機會,他說看情況。給老師打過電話,他跟老師說他的佳期結束,老師說已經推薦他去美國總公司。

 

也許這是一個好機會,讓他忘記金英雲,找回朴正洙。

 

早上,正洙很早就睜開眼睛,就這樣看著睡著的英雲。說好要忘記,所以就要好好記住現在。輕輕地推開英雲的手臂,正洙下床。

 

「正洙……今天去看希澈嗎?」英雲沒整開眼睛,含含糊糊地問。

「嗯。」一邊刷牙一邊回答。

「嗯……」翻了個身繼續睡。

 

換好衣服,拖著行李,正洙沒有回頭。

 

英雲被太陽的光線照醒了,揉揉眼睛沒有看正洙。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衣櫃裡……只剩下他的衣服?關上,再打開……真的!只剩下他的衣服。那正洙的呢?正洙的衣服跑那裡去了?馬上給正洙打電話,可是關機了。不得已,給勝浩打了個電話,勝浩告訴他,正洙已經辭職了。

 

他只是叫正洙請假,沒有叫正洙辭職啊……正洙跑到那裡去了?

 

電話忽然響了,來電顯示是正洙。

 

‘喂,英雲起來了嗎?’

「你去哪裡了?」

‘現在我在飛機上。’

「飛機?你要去哪兒?我陪你去!」

‘不用了,我不是去旅行。’

「那你去哪兒?能告訴我嗎?」

‘對不起,英雲,我們不要再見面了好嗎?’

「為甚麼?」

‘我想忘記你。’

「不要!我不許你忘了我!」

‘英雲你不是總是嫌我太嘮叨嗎?從這一刻開始,我不會再嘮叨你了。’

「不要!正洙不要掛電話!」

‘沒有我,你就可以去跟韓庚競爭了。’

「正洙!」

‘飛機快要起飛了,英雲,好好照顧自己,拜拜。’

「正洙!正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