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2:11:27onlywonta

Love’s Chain——Lily of the Valley,Ch. 1

Love’s Chain——Lily of the Valley(鈴蘭,花語:幸福的來訪)

 

「別開玩笑了,我們根本不可能。」

「是嗎?我還以為……你是愛我的。」

 

Ch. 1 Myrrh(沒藥樹,花語:真是的告白)

 

「今年的新人獎競爭真的非常激烈,不到最後那一刻,真的不知鹿死誰手。」

 

希澈心平氣和地看著台上的頒獎嘉賓,他這麼平靜不是他知道自己一定能拿這個獎,而是他不怎麼期待這個獎。雖然說,新人獎很重要,每個人一生可能只有一個新人獎。但是,是不是拿了這個新人獎之後,前路就會一片光明和平坦呢?希澈不相信這些,他只相信自己的實力。

 

與希澈比起來,韓庚顯得有點緊張。因為他是一個外國人,所以這個獎對他來說,是一個「肯定」。對他這個在韓國發展的中國人來說,能走到今天這個地步,是非常不得了的。他經過重重難關才走到今天這個音樂盛典,得到這個獎,對他是錦上添花。

 

「喔?這是真的嗎?大會確定這個信封沒有搞錯嗎?那好,我要宣布了,新人獎的得主是……金希澈還有韓庚!恭喜你們!」

 

攝影機同時照著兩人,韓庚激動得用手捂著臉,直到前輩們來向他祝賀;希澈則是平淡地笑笑,然後跟身邊的前輩擁抱。他們轉身看這對方,給對方一個擁抱以後,往台上走去。

 

韓庚讓希澈先領獎,先講感謝詞。

 

「謝謝大會給我這個獎,對我來說是個意外。哈哈……謝謝一直支持我的歌迷。爸爸媽媽,我選擇的這條路,走對了吧?還要謝謝我們韓庚,能夠與這麼優秀得人作競爭對手,真的是我的榮幸。謝謝你們!」

 

「謝謝大會給我這個獎,謝謝支持我這麼久,而且不放棄我的歌迷朋友們。謝謝希澈和所有台下的新人獎候選人,雖然獎只有一個,但是我們是同時得獎的。我最想感謝的是在中國的父母,還有栽培我的唱片安勝浩老師。要是沒有他們,也就沒有我韓庚的今天,謝謝。」

 

其實,希澈和韓庚是同一家唱片公司的新人,不過兩人的歌路不同。希澈是高傲的波斯貓,他選擇的是搖滾;韓庚是活潑的尋回犬,他選擇的是POP。

 

「乾杯!」

「乾杯!」

 

他們的公司成了頒獎禮的大贏家,所以公司老闆,安勝浩,為整個公司在酒店辦了個派對。所有得獎的歌手都有獎勵,有這樣的鼓勵,讓他們敞開懷抱地喝酒……

 

韓庚睜開眼睛,定神看著天花板,他才發現這裡不是他宿舍的天花板。猛的坐起來,頭嗡嗡的疼。被子滑落,感覺到涼意,原來他連衣服都沒穿。深呼吸,往旁邊看……果然有個人。

 

還是一個跟他一樣裸身的人……

 

再把被子往下掀一點,韓庚就不敢繼續往下看了,因為跟他腦海中想像的雷同。

 

這個人……看身形像個女人,可是再看骨架卻像個男人。不過這都不是個問題,問題是這個到底是誰?是他認識的人,還是他不認識的人。他剛剛才得了新人獎,剛剛才得到一點的肯定。難道現在就完了嗎?

 

就在韓庚想問題的嚴重性的時候,他身邊的人翻身……

 

金希澈?!

 

他身邊的那個人居然是金希澈?也就是說,他昨天跟一個男人上床了?不知道為甚麼他開始有反胃的感覺。這個天大的打擊,打他給嚇著了。

 

他是一個傳統的中國男人,他正計畫著拿了新人獎以後,找個女朋友,交往兩三年以後結婚、生孩子,過著簡單而快樂的生活。

 

現在……

 

韓庚以最快的速度套上衣服褲子,頭也不回地跑了。

 

希澈緩緩地睜開眼睛,這是他早就預料到的結果。其實他早就醒了,他不睜開眼睛,是因為他不想把韓庚嚇跑。他知道韓庚一定接受不了事實,所以他讓韓庚走了。

 

忍著痛楚坐起來,希澈感覺有東西流出來,他扶著床邊站起來,回頭看到床上星星點點的血跡,還有那些分不清是韓庚的還是他的體液。

 

反正是公司訂的房間,酒店的人也不會知道到底是誰用了房間。希澈去洗了個澡,換上衣服。吹頭髮的時候,他不經意看到地上有枚戒指。他撿起來看了看,才想起來是韓庚經常戴著的戒指。

 

希澈把自己的項鍊吊嘴摘下來,換上韓庚的戒指,伸手摸摸,然後離開。

 

不知道是否應該把戒指還給韓庚,但是他又怕韓庚會躲著他。韓庚應該會把他當成病毒那躲著吧,他有預感。

 

希澈就知道會這樣。韓庚連續好幾天都躲著他,總之是連說句問候都難。雖然,他們之前就沒甚麼話,可是在走廊上看見韓庚,韓庚馬上倒頭就走。跟他想像中的情況一模一樣。本來還想把韓庚的戒指還給韓庚,不過……現在這樣的情況,看來也挺難還的。

 

韓庚知道自己把媽媽送的戒指弄丟了,他發現了以後,他已經馬上回去酒店找了。可是,沒有,所以他覺得是金希澈撿走了。其是他每天都有可能見著金希澈,只是他害怕跟金希澈說話。因為他總覺得是他先做錯的,不過他又不可能對金希澈負責任。

 

他只好躲著金希澈。戒指的事……遲一些,等這件事再淡一點兒再說。

 

「韓庚。」

 

身後有人叫韓庚,把韓庚嚇了一激令。回頭一看才鬆了口氣,原來是他的老闆,安勝浩。

 

「安老師。」

「咱們不是說好了嗎?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管我叫勝浩哥。」

「勝浩哥。」

「對了,珉奎跟我說,你的宿舍漏水是嗎?」

「嗯,廚房漏水。」

「我也知道現在公司的宿舍舊了,所以我也正在物色新宿舍。」

「其實也不是太嚴重。」

「還不嚴重呢?珉奎都照下來給我看了。」

「我還能忍受。」

「雖然現在還沒有新宿舍,可是希澈那邊還挺新的,要不然你委屈一下,先跟他住著。」

「金……金希澈?」

「嗯,金希澈。有甚麼問題嗎?」

「不是,只是我覺得我還是喜歡我那邊。」

「可是漏水的情況那麼嚴重。」

「找人修修就行了。」

「我們希澈真的那麼可怕嗎?」

「嗯?」

「我也知道你們的性格是天壤之別,不過他的人總的來說還是挺不錯的。」

「這……我也知道,只是……」

「只是甚麼?」

「沒甚麼。」

「那就這麼說定了,你先跟希澈住著,我馬上去看新宿舍的情況。」

「謝謝,勝浩哥。」

「謝甚麼?」

 

要來的,始終躲不過。也許,這就是他們的命運。

 

兩人跟勝浩一起去喝酒,勝浩的意思是要他們認識認識彼此,好讓即將開始的生活更順利。只是呢,這兩人最後說的話寥寥可數,基本上全是勝浩在說。勝浩話多是因為他喝醉了,希澈沒話的原因是他沒甚麼好說,韓庚不說話是因為他害怕。最後,是公司其中一個董事,張佑赫來把勝浩帶走了。希澈早就喝醉了,倒頭就睡。韓庚其實沒喝多少,所以從頭到尾都清醒得很。

 

把希澈架起來,付了錢。幸好這件酒館是在希澈宿舍樓下,要不然韓庚都不知道該怎麼把希澈帶回去。

 

在希澈身上找鑰匙,希澈就跟沒骨頭似的,完全站不直,韓庚只好在他身上亂摸一通,吃了人家的豆腐還不夠最後連人家的床都上了。

 

說他沒喝多少酒,可是終究還是喝了。帶著三分醉意,韓庚開始對希澈上下其手。希澈就像小貓似的,不停噌他。韓庚拿出手機,把希澈可愛的樣子拍下來了。希澈不知死活繼續噌……不是有句嗎?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被希澈這麼一噌,韓庚終於受不了了。

 

嗯……好熱,好渴……頭疼得連四支都控制不了。可是怎麼好像有人在晃他,這樣令他的頭更疼,而且他晃得他想吐。希澈慢慢睜開眼睛,看到了韓庚,原來是韓庚在晃他。可是,韓庚為甚麼要晃他?

 

「你……在幹甚麼?」

「嗯?」

「你……」

 

這樣……算不算被強?一個男人對另一個男人?這個韓庚該不會認為他們有過一次,就能有第二次吧。希澈伸手去推韓庚,根本碰不到之餘,還被韓庚抓住雙手,壓在他腦袋兩旁。韓庚把他壓得更死,在他身體的異物更深入。

 

「啊……你不……啊啊……」

 

「停下來啊……唔……韓……韓庚!啊啊!」

 

「不要了……真的啊唔……我……想吐唔……啊……」

 

韓庚……就算希澈求饒了,還是沒有放開希澈。他開始享受在希澈身體的感覺,那種溫度,那種緊澀,包裹著他的分身,讓他得到從未嘗試過的快感。

 

看著在高潮中昏過去的希澈,韓庚開始發呆。看了一眼放在床頭櫃上的電話,他居然忘記了他正在錄希澈的可愛貓樣……錄影功能到現在還沒停,也就是說,他們剛才上床的情況,全被錄下來了……

 

韓庚內心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沒有按下刪除。也許這次是他們最後一次,也許金希澈會怕他,也許……有無數個也許,所以就當作是留念吧。

 

第二天,希澈無力地坐起來,他還是想吐,但是他已經沒有力氣跑去廁所了。環繞了一下房間,房間裡只有他一個人。希澈手扶著腦袋笑笑,韓庚啊,韓庚,這到底是甚麼意思啊?上完他,就跑了。是不是他就是這麼一個賤人?可以隨便讓人上?

 

「希……希澈。」

「你還在。」

「呃……」

「上一次,你不是跑了嗎?」

「……」

「其實……這回你沒跑我很高興。」

「為甚麼?」

「因為……我很喜歡你,我愛你。」

 

可能這個告白太真實了,他又把韓庚嚇跑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