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2:09:28onlywonta

我愛你是鮮豔的玫瑰紅

我愛你是鮮豔的玫瑰紅

 

‘崔始源……崔始源……崔始源……崔始源……’

 

「貴族金,你寫這麼多‘崔始源’幹甚麼?」

「哇──」

「混小子你想嚇死我啊?」

「哥你甚麼時候站這兒的?」

「很久以前。」

「喔。」

「想他了?」

「沒有。」

「那你幹嘛把他的名字寫滿整張紙?」

「無聊。」

「我餓了。」

「我吃海鮮麵,謝謝。」

「甚麼意思?」

「哥不是餓了麼?叫外買啊。」

「金基范你這個懶蛋!」

「哥……我們彼此彼此。」

「韓庚不在你就欺負我。」

「韓庚哥在的話,你就會欺負他。再說,我難得來一趟,哥應該好好招待我啊。」

「呀──金基范你有種!」

 

看著希澈哥抓狂地離開,我看看日曆,距離上一次見面,已經過了很久很久了……崔馬,你好嗎?

 

電話忽然響了,把我嚇一跳。

 

「喂。」

‘想我了嗎?’

「沒有。」

‘我就知道你很想我。’

「一切都還好嗎?」

‘嗯,一切都還行。你現在在哪兒呢?’

「在希澈哥這邊的宿舍裡。」

‘吃飯了嗎?’

「正在等外賣。」

‘中國……你來不了吧。’

「嗯,要拍劇。」

‘你……要努力。’

「我會的。」

‘我要開始了。’

「嗯,你去忙吧。」

‘基范,我愛你。’

 

聊了十五分鐘沒有就掛電話了,我們甚麼時候才能有長一點的時間?為甚麼正洙哥跟英雲哥就能老在一起?為甚麼世界這麼不公平?

 

唉……肚子好餓……

 

「希澈哥你打電話叫外賣了嗎?」

 

晚上,去了崔始源的家,一個人無聊,所以把希范也帶過來了。躺在地板上開始看劇本,希澈哥說雖然劇裡面茱莉比正宇大,但是因為我的臉長的太像小孩子,導致‘茱莉’好像比我大很多。還好我沒告訴他,在劇裡我會變成孩子的爸,要不然哥又會吵個不停。

 

看著看著就睡著了,做了個夢。夢見崔馬了,他看見我也很高興,用盡全力抱著我,我被他抱得快要窒息了……哇……突然驚醒,原來我的手臂壓住了我的鼻子,希范窩在我的劇本上睡得很香。

 

起來去洗了個澡,然後回床上躺著。腦袋剛粘上枕頭,就又睡著了。這回,我甚麼夢也沒做。

 

一覺睡到天亮,經紀人打電話來提醒我今天的行程。

 

崔馬家有張崔馬超級大海報,由此證明這個人多自戀。一邊吃麵包,一邊看著崔馬的海報。這個人的眼睛好有吸引力,正宗桃花眼一對。伸手摸摸,真想抽他兩下。

 

不爽。

 

「笑甚麼笑?很好笑嗎?」

 

的確很好笑,我居然對著他的海報說話。

 

把最後一口麵包塞嘴裡,拍拍手。回頭一看鏡子,喔……真像包子。

 

不爽。

 

拍劇就是沒日沒夜,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那還有時間惦記他。不過在待機的時候,無聊的時候,還是會有點兒想他。

 

我們倆沒幾張合照,就算有也是好幾年前雜誌照,還有歌迷給我們拍的現場照。有一張我記得很清楚,就是崔馬要跟我說話,所以他靠得很近。這張照片雖然拍得不是很清楚,但是我很喜歡。因為那個角度看起來,我們倆好像在接吻。

 

現在在我的記事本裡夾著。

 

只有希澈哥知道,被他知道了,韓庚哥也就知道了,但是韓庚哥的嘴不像希澈哥,所以崔馬不會知道。

 

回到崔馬的家,希范已經被希澈哥接走了。這個大的家又剩下我一個人了,安靜得可怕。給崔馬打個電話,沒人接。

 

他好像很忙,電話來沒人接。有時候都不知道他在中國的哪兒,全都是看了歌迷的調查表才知道。整個中國他到處跑,一定看了不少美女。我插你那對桃花眼!

 

我插!我插!我插插插!

 

呼……金基范冷靜,冷靜。你是金基范啊,不是金希澈。所以冷靜,冷靜。

 

電話響了,從沙發上跳下去接。

 

‘你在幹甚麼?’

「沒幹甚麼。」

‘還沒睡覺嗎?’

「快了。」

‘基范,我很想你。’

「嗯,我知道。」

‘那……你呢?’

「嗯……」

‘基范……我愛你愛到快要瘋了。’

「你今天是怎麼了?」

‘沒怎麼。’

「你家那張海報能換一張嗎?」

‘為甚麼?’

「看著不舒服。」

‘那把你換上去。’

「也好。」

‘你早點兒睡吧。’

「嗯,你也是。」

‘嗯。’

「始源!」

‘嗯?怎麼了?’

「我很想你,拜拜。」

 

呼……終於說了。不知道崔馬現在是驚訝得合不上嘴還是高興得合不上嘴呢?

 

我也知道這句話對他的打擊是大了一點,也是他也不至於兩天不給我打電話吧!這人的心理也太脆弱了點兒,心理承受怎麼那麼差?

 

最後過了一個星期,我終於忍受不了,開始給他打。可是呢,每次跟他說不上兩句,他總是說忙忙忙,然後就掛電話了。

 

「喂,貴族,最近很閒啊,老往這邊跑。」

「嗯。」

「怎麼了?」

「沒怎麼。」

「關於崔始源?」

「韓庚哥是不是老給你打電話啊?」

「有時候,不過我們倆一講電話就吵架,所以說不上幾句話就掛了。」

「他說過他想你嗎?」

「他老說。」

「哥,我們吃飯吧,我餓了。」

 

一直等,一直等,可是一個電話也沒有。這個崔馬……是不是因為得到了,所以不再珍惜了?他……是不是覺得我是一個很難得到的人,所以一直遷就我、容忍我。現在跟他說了想他,我就不值得他再這麼遷就了,他也就把我涼一邊了?

 

就像我小時候,總是向爸爸撒嬌要買新玩具,不過新玩具一到手,沒過多久我就不玩了。人的心理全都是這樣的嗎?越難得到就想得到,得到以後就不再珍惜。崔馬……是不是也是這樣的人?

 

「喂。」

‘基范嗎?我一會兒再回你好不好?’

「不好!你現在就告訴我你還愛我。」

‘基范,我真的在忙。’

「你不要我了是不是?你嫌我了是不是?」

‘別這麼無理取鬧,我一會兒再給你打。’

「不用了,不用再給我打了。」

‘基范……別這樣好嗎?’

「你說你愛我愛到快變成瘋子的。」

‘你到底是怎麼了?’

「得到了就不值得珍惜了嗎?」

‘基范……’

「說你愛我。」

‘我愛你。’

「以後你不需要這麼勉強了。」

‘基范!你到底是怎麼了?’

「你為甚麼這麼久不給我打電話?每次我給你打,你都說你忙,你說會回我電話,但是呢?我等了又等,你甚麼回了?」

‘我真的沒騙你。’

「你去忙吧。」

‘基范……我一會兒給你打。’

「不用了,一會兒我要去拍劇了。」

‘我晚上給你打?’

「嗯。」

 

金基范不像金基范了……跟崔始源在一起以後就不像金基范了,我不要這樣……

 

今天只是補拍幾個鏡頭,七八點就拍完了,沒有跟劇組一起去吃飯。一個人餓著肚子回家,整晚守在電話旁邊,但是崔始源沒有受承諾。等到凌晨快三點的時候,我忍不住給他打過去。

 

‘喂……’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拜拜。」

 

好像惡作劇電話……聽聲音,他似乎已經睡了,一定沒聽出來我的聲音,也許他把我當成歌迷了。為甚麼要耍我?金基范就真的這麼好騙嗎?騙到手了,所以就可以不要了嗎?崔始源!我會讓你後悔的!

 

電話響了,喔?崔始源?

 

「喂。」

‘基范對不起,下了通告以後因為太累了,所以就睡著了。’

「喔?太累就睡吧,不要再給我打電話了。」

‘基范。’

「甚麼?」

‘剛才那個是你吧。’

「那又怎樣?」

‘我好高興。’

「是嗎?因為得到了,所以就不再珍惜了是嗎?」

‘基范你怎麼?你怎麼老提著不再珍惜那麼話?’

「不是嗎?你以前上趕著給我打電話,現在反而是我上趕著給你打,我怎麼就這麼閒啊?」

‘基范……’

「別解釋,我不聽。」

‘是東海叫我別給你打的。’

「甚麼?」

‘你先別生氣,東海說因為我太遷就你,所以讓你覺得我愛你是必然的;相反你對我就不會付出那麼多愛。’

「所以你聽他的?」

‘不是,最近真的特別忙,所以才這樣的。’

「真的?」

‘我發誓。’

「嗯,你發啊。」

‘我崔始源要是有半句謊話,這輩子就成大光棍。’

「很好。」

‘不生氣了?’

「暫時不氣了,你快睡吧,不是累了嗎?」

‘你也早點睡吧。’

「囉唆。」

‘我愛你。’

「睡覺吧你。」

 

臭崔馬!居然敢聽李東海的話,不過看在他發了一個這個毒的誓言以後,心理終於平衡一點了。

 

最後,崔馬還是維持一天兩個電話,雖然有點煩,不過可以聽到他的聲音,總是覺得很高興,一天都很高興。

 

其實我愛他,就像他愛我一樣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