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3:20:21onlywonta

我愛你是熱情的大紅色

我愛你是熱情的大紅色

我的確是很喜歡那傢伙,可是如果我表現出來的話,我以後就控制不了那傢伙了。那傢伙就會到處跟別人說我是悶騷怪,明明很愛他,卻不會說。那傢伙就是這樣,給點兒甜頭就上天。

「韓庚,我想吃炒飯。」
「我正在忙。」
「忙甚麼?」
「遊戲。」
「你少打一會兒,先去給我炒,我餓了。」
「餓了就去叫外賣,我為甚麼要放下快贏的局去給你炒飯?」
「你不愛我了,是不是?」
「我甚麼時候說過我愛你?」
「我們上床的時候。」
「我們甚麼時候上床了?」
「我們每天都睡一張床上啊。」
「強詞奪理。」
「你欺負我聽不懂中文。」
「聽不懂最好。」
「為甚麼?」
「不為甚麼。」
「不炒就不炒。大不了就餓死,沒關係。」
「你!算了,好男不與妖男斗。」
「你說誰是妖男?」
「誰回應了,誰就是。」
「你有種!」

雖然我還是放下遊戲給希澈炒飯去了,不過我還是贏了。哈哈哈!我贏了!我贏了金希澈!看到沒有?我韓庚竟然能贏!

「你傻樂甚麼呢?」
「沒甚麼,來吃飯嘍。」

對付金希澈的最佳辦法就是裝傻,這樣他對你就沒輒了。哈哈,我厲害吧,這可是我多年來的辛苦研究成果。

因為現在我經常在中國,導致我沒有辦法照顧他。他腿疼也不說,搞得人瘦了一圈。也不知道我心疼,又不好好照顧自己。基范也不幫一下忙,正洙又幫不上忙。我在中國急得發瘋,他卻好像沒事人似的……

唉……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他才好。

「所以啊,你以後要對我好一點。」
「現在我對你還不夠好嗎?」
「你都不會遷就我。」
「你又不是女人,大家都是平等的。」
「可是我是傷員啊。」
「好好好。」
「你就知道敷衍我。」
「我那有敷衍你?」
「你剛才就是敷衍我。」

然後我們就像瓊瑤阿姨的小說那樣不斷地‘敷衍’下去。當然最後是不會得出個所以然來,當然最後是我先道歉結束這場無謂的爭吵。

希澈雖然是男生,但是他也喜歡被寵著的感覺,我從以前就很寵著他,只是偶爾會稍微‘反抗’一下下,以顯示我地主的位置。

親愛的他,總是像個小孩子,不能讓我放心。

我們在韓國的配對……我覺得很不尊重我,我怎麼可能是被壓的那個?怎麼看我們倆,都是金希澈比較像被壓的那個。所以我希望把希澈變得更女人,所以在希澈選擇二輯造型的時候,我提了很多意見。哈哈哈,最後我終於達到我的目的了。只是他那衣服後身開得太大了!褲子也太鬆了!屁股都差點出來了!

「怎麼?有甚麼不滿的嗎?」
「你覺得我有可能滿意嗎?」
「我又不是你,我怎麼可能知道。」
「屁股都快出來了!」
「這樣很性感啊。」
「難看死了,還一點美感也沒有。」
「那……怎樣才算有美感?」
「你幹嘛脫衣服?」
「要你看看美感啊。」

呼……美感過後就是累。

這陣子總是回想以前,因為這陣子不在韓國。想回家又想希澈,做人真矛盾。如果我是鄭允浩就好了,整天都跟金在中在一起,工作之餘又能娛樂一下。多好啊,瞧人家那小日子過得多爽。看我們這邊,嗯……跟我的情況差不多,我的心理也平衡一點。

「希澈。」
‘現在有空啊。’
「所以給你打個電話。」
‘可是我很忙。’
「忙甚麼?」
‘工作,難道你認為我忙的只有遊戲嗎?’
「不是,我也知道你忙,所以沒想著要打擾你,只是問問你的腿怎麼樣?」
‘難道我的腿比我的人還要重要嗎?’
「你怎連自己的腿的醋都吃啊?」
‘我喜歡,不行嗎?’
「可以,為甚麼不可以?」
‘你甚麼時候才可以回來?’
「我也不知道。」
‘我想你。’
「我也想你。」
‘崔始源是不是成天黏著你?’
「沒有。」
‘我會上網檢察,要是他真的黏著你,我就叫基范不理他。’
「請便。」
‘我要工作了。’
「我晚上再打。」
‘晚上我也忙。’
「那你給我打。」
‘嗯,再說吧。’

再說吧……他竟然說再說吧。難道他一點兒都不期待跟我講電話嗎?為甚麼?難道他不愛我了?可是我還是很愛很愛他啊……

幸好歸期將進,要不然我真的得鬱悶死。他最近是不是太累了?聲音也好像悶悶的。回去得給他熬點湯喝。

轉眼我又回韓國了。

始源跟我們不是一條路,所以他自己先走了,邊走邊打電話,忙死了。車上的東海顯得很雀躍,回宿舍的路上嘴一直沒停過,跟去中國的時候,完全判若兩人。到了宿舍樓底下,東海迫不及待衝上樓,連行李都不要了。臭小子!還要你哥我幫你拿行李!你這個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不,李赫在是同性。所以李東海你是個有同性沒人性的傢伙!

希澈應該還在睡,所以我得把腳步放輕。他果然跑我房間睡覺去了,這傢伙明明自己有床,偏要睡在我的床上。這不正是送羊入虎口嗎?大爺我最近快悶死了,小妞竟然自己送上門來,大爺不吃……似乎對不起小妞啊。

我把行李一放,從衣櫃裡拿了件衣服就跑去洗澡。洗完了,希澈還沒醒。掀起被子鑽上床,抱著希澈,聞到他的味道,就覺得一切都變得好平靜。

「希澈,我回來了。」

細聲在他耳邊說,然後親他臉頰一下。

「嗯……」

醒了,回頭看了我一眼,然後又繼續睡。很顯然,他還沒睡醒。

「希澈,我回來了。」

我又在他耳邊說了一次,他卻像趕蒼蠅那樣揮揮手。

「金希澈我要生氣了。」
「回來就睡覺啊……」

這叫甚麼話?回來就睡覺?甚麼意思?

「我想做。」
「睡覺就好了,做甚麼?」
「我好想你。」
「嗯……」
「你不想我嗎?」
「想……」
「敷衍我。」
「嗯……我睏死了……」
「我不管。」

然後開始騷擾他,從頭摸到大腿,他終於有反應了。

「你剛回來不累嗎?」
「不累。」
「我累。」
「我想要。」
「那你慢慢,我先睡。」
「那你趴過去。」
「為甚麼?」
「這樣我會比較方便。」
「變態。」

罵我變態那你幹嘛還照做?撩起他的睡衣,準備開動的時候。

「好冷,你趕快。」

這煞風景的人,這煞風景的話。

我也想趕快,可是不是還要顧及他嗎?誰都知道他怕疼,我怎麼敢把他弄疼。

「啊……累死我了。」
「貌似……應該我才是最累的那個。」
「哼!」
「希澈。」
「嗯?」
「離開了我才知道,原來沒有你在我身邊,我會很寂寞。」
「傻瓜。」

希澈張手把我抱住,我緊緊地抱著他的腰,就讓我好好享受現在這一刻吧。

親愛的,要是沒有你,我該怎麼活……

「現在知道我重要了?」
「嗯。」
「那你以後就要讓著我。」
「我本來就甚麼事都讓著你啊。」
「不,有一件事情,你怎麼都不肯讓著我。」
「現在無論你說甚麼,我都不會讓著你。」
「為甚麼?」
「因為我覺得我讓著你的事情以後夠多了。」
「不是多一樣不多,少一樣不少嗎?」
「怎麼一樣?」
「就是不一樣。」

回來以後,其實沒甚麼不一樣。就是身邊多了個金希澈,超級黏我的金希澈。我知道他是因為腿疼才會這樣的,所以為了補償,我代替了他的腿。抱著他在屋子裡走來走去,抱著他下樓曬太陽。

他很像貓,喜歡你就黏著你,在你身上噌啊噌。

午後,我們坐在陽台,希澈靠在我身上。我閉著眼睛,手一下一下順著希澈的頭髮。希澈的頭髮很軟,摸起來很舒服。這樣的午後,我們不知道還能享受多少次。工作這麼忙,連見面的機會都那麼少。我想家,但是又不想離開希澈這麼久。

想起希澈那場車禍我就害怕,我真的怕希澈回不來。當我再次看見他站在舞台上,我忍不住哭了。雖然看著他出院,看著他練習,但是這麼都比不上站在舞台上的他。他是天生屬於舞台的人,舞台就像他的生命,離開舞台他就會失去生氣。

我親愛的金希澈,在我不在你身邊的這段時間,要好好照顧自己,要不然我會不放心。

「希澈。」
「嗯?」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喔?怎麼現在肯說了?」
「我只是把我心裡的話說出來。」
「以前怎麼逼你,你都不肯說。」
「現在說了不是一樣嗎?」
「能一樣嗎?」
「怎麼不一樣了?」
「我們都不小了,應該為將來作打算了。」
「你……你的意思是我們不能在一起了?」
「你覺得呢?」
「我不想分開。」
「為甚麼?」
「因為我愛你,你也愛我啊。」
「韓庚,愛情並不是這麼簡單。」
「那愛情有多複雜?」
「如果我說我想跟你結婚呢?」
「那……就結吧。」
「跟你開玩笑呢。」
「我是認真的。」
「白痴。唉……我怎麼就攤上這麼個人呢?」
「怎麼?不滿意嗎?」
「一點點。」
「我會讓你滿意的。」
「喂你抱我起來想幹嘛?」
「回房間。」
「為甚麼?」
「讓你滿意為止。」
「我不要!」
「不行。」
「韓庚!」

親愛的,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上一篇:One Love

下一篇:我愛你是鮮豔的玫瑰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