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2:21:06onlywonta

One Love

One Love

跟赫在在一起許多年,從剛出道開始到現在。

赫在寫了一首歌,歌名叫One Love。歌詞很傷感,旋律很好聽,如果再加上KRY的合聲,這首歌一定會成為大熱。

其實赫在的歌詞是真實的,他在訴說他自己的故事。

是俊秀告訴我的,赫在在還沒出道以前,有個女朋友,他很愛她。即使他窮到需要問俊秀借錢,他也想給女朋友買生日禮物。那時候還想,如果也有一個人這麼愛我,那該多好。不過,希澈笑話我說,赫在買禮物哄女朋友,我沒理由要女朋友給我買禮物哄我吧。

想想也是。

不過最後我的願望還是達成了。

因為赫在跟我在一起了。

我不知道他為甚麼選擇我,可是我很高興。

他們都說我對赫在不好,我……除了不高興就打他之外,好像也沒甚麼對他不好的地方啊。俊秀也跟我說過,他說沒有人會喜歡被情人打罵,可是於此同時,俊秀也是這樣對待朴有仟。

好了,為了我‘補償’我的野蠻,我給赫在買了一條手鏈。不過這個粗心大意的人,居然在表演現場上把手鏈給我甩了出去!?也不知道被那個歌迷接著了……人家肯定不會歸還……那條手鏈還不便宜……這個笨蛋就這樣把它給甩了出去……

事後,赫在不斷向我道歉,好像我會把他怎樣似的。算了,不甩也甩了,再給他買一條吧。以前都沒有發現,現在長大了我才發現,原來我真的很喜歡赫在,可能赫在愛我的程度比我愛他多,可是我不能沒有他在我身邊。

不能忍受沒有他在我身邊。

屬於我們的演唱會終於開始了,從照宣傳照開始我就很緊張,直到演唱會開始前一分鐘,我還是緊張。但是站在舞台上,一唱歌、一跳舞,所有緊張的感覺,就全都消失了。

赫在在演唱會上唱了那首歌,我不知道他為甚麼要選擇那首歌,可是很好聽。

演唱會結束,我們得到難得的假期。本來跟赫在說好我們兩個去看電影,可是因為一個電話,
我們的行程改變了。

「東海對不起,我們下次再去好不好?」
「下次是甚麼時候?我要去中國了。」
「假期總是會有的。」
「你要去見誰?」
「中學的同學,很久沒見了。」
「俊秀也認識嗎?」
「認識,不過不太熟。」
「我等你回來。」
「睏了就別等了。」
「好,要是我睏了,我就不等了。」

赫在出去了,所以我就去找希澈哥打遊戲去了,順便噌韓庚哥的飯。

晚上快十二點了,赫在還沒回來。我躺在他的床上等他,眼皮很重,可是我努力睜著。最後醒來就已經是第二天了,赫在的外衣在椅子上搭著,可是不見人影。我出去客廳,看見赫在在沙發上窩著。他為甚麼不跟我一起睡?床上明明還有空位。

短短的假期結束,今天回公司開會,經紀人會跟我們說我們將要進行的工作。

開完會,赫在把我拉到練舞室。他一臉凝重,好像很認真。

「東海,我們分開一下吧,好嗎?」
「你……是說分手?」
「不,不是分手,只是暫時分開一下。」
「為甚麼?」
「我想確定對你的感覺。」
「對我的感覺?」
「嗯,趁你去中國這段時間,我想好好想清楚我們的關係。」
「昨天你去見誰?」
「我的中學同學,不是告訴你了嗎?」
「是的,的確是你的中學同學,而且還是你那首歌裡面的女主角,對不對?以前她瞧不起你,嫌你窮,所以把你甩了;現在你成了大歌星,賺大錢了,所以她又回來找你。是不是?」
「東海不是這樣的,昨天我確實是跟她出去了,可是並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其實你還愛她。」
「東海……」
「跟我在一起以後,你寫了那首歌就足以證明,你還是深愛著她。」
「東海你聽我說。」
「既然你已經做好決定了,我們還有甚麼可說的?好聚好散不就得了?」
「東海……」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我……好,那我出去了。」
「赫在。」
「嗯?」
「謝謝你在我最需要關心的時候,出現在我身邊陪著我。」

赫在離開練舞室,安靜的練舞室,剩下我一個人。我沒有哭,但是我很傷心。

沒有赫在,日子還是要過的。我把我放在赫在房間裡的東西全都搬出去了,要分開就要徹底。基范很擔心我,這些天他一直陪著我。基范其實是個心很細的人,他只是不會表達他對別人的關心。有基范在,我感覺好多了。

情傷不容易痊癒,我的傷口還在流血……

李赫在卻看不到……

我們最終還是分開了,赫在說在我去中國這段時間,需要好好想想我們的關係。他的前女友來找他,而他心動了,他放棄了我。

也許我對他來說只是填補空隙,現在空隙已經沒有了,所以我也沒有用處了。我對他又不好,成天不是打就是罵,他又怎麼可能喜歡像我這樣的人。就像俊秀所說的,沒有人會喜歡像我這樣的情人,所以我的失敗是正常的。

我跟赫在分開的事,隊裡沒多少人知道。知道的只有我的監護人正洙哥、美麗的希澈哥、希澈哥的他韓庚哥最後就是我的基范。有他們在我身邊支持我,傷心的感覺減少了許多。也許我沒有想像中那麼愛赫在,我只是習慣了他的存在。

離開韓國,到了中國;離開中國,回到韓國。

這段時間,好像過了很久,不知道赫在找到他的答案沒有。

大家聚在練舞室,十三個人好吵。過了這麼久,再見著赫在,他好像變了樣。他一直沒有告訴我答案,我卻一直在等他。雖然知道沒有希望,但是我還是想知道。就讓我死心吧,我會放開赫在的手,不會糾纏他。

「東海你能來跟我來一下嗎?」

時間到,該接受審判了。赫在把我帶到另一邊的練舞室,在這邊隱約聽到那邊的吵鬧聲。

「東海,對不起……」
「夠了,這樣就夠了。」
「不,你先聽我把話說完。」
「赫在真的很謝謝你在這段時間忍受我的任性,我知道我給你添了很多麻煩,所以該說對不起的不是你,是我。赫在對不起。」
「不是這樣的,東海……」
「你回去吧。」
「東海……」
「回去!」

我努力保持微笑,我不希望赫在擔心我,所以我要一直笑一直笑。赫在離開以後,我回頭看著鏡子,我才知道我的笑容是多麼的難看,比哭相還難看。

赫在的One Love……永遠不會是我。在歌詞他說,他不想跟那個女孩說再見,所以就讓我來跟他說再見。

我躺在練舞室的地板上,隔壁吵鬧的聲音已經消失了,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好冷……

這回,我真的哭了。傷口被硬生生撕扯開,大量的血液從我身體裡出來,赫在不會知道我的傷口永遠不會痊癒。

我跟我自己說過,沒有赫在在身邊,我依然是李東海,我依然可以過得很好。沒錯,就算我沒有了李赫在,我也不會有事。

電話響了,是赫在打來的。

‘你還在公司嗎?’
「嗯。」
‘你知道不知道現在已經幾點了?’
「幾點了?」
‘快十點了。’
「喔。」
‘我來接你。’
「不要來,我想自己一個呆著。」
‘東海……’
「不要來……我怕我控制不了……」
‘你別哭啊。’
「我真的好愛你……雖然我知道你選擇了她,可是我還是控制不了我自己……我已經跟自己說好了要放棄你,我做不到……我做不到……」
‘我馬上過去。’
「不要!」

赫在已經掛了,我再打過去,他已經關機了。

門開了又關上,赫在走到我旁邊,坐下。

「東海,我還沒說完。」
「我不想聽了,我知道我輸了。」
「我想對你說抱歉,因為見了面以後我竟然以為我還對她有感覺。跟你分開了,我發現原來你才是我想要的人,我對她的感覺已經很淡了。」
「那為甚麼還要唱那首歌?」
「因為我要讓她後悔。」
「你報復她,可是傷心的卻是我。」
「對不起,東海。」

原來是誤會,是我搞錯了。

不過,赫在曾經動搖是鐵一般的事實,我才不會這麼輕易就原諒他呢,他害我流了多少眼淚?赫在每天都會哄我,算了,本少爺大人有大量,再說我也不是只有野蠻。

那個女生又來找過赫在幾次,不過都被赫在推了。那個女生讓我想起在中哥的女朋友,也是嫌棄在中哥,等在中哥紅了以後,又回來找在中哥。在中哥又怎麼可能心動,允浩還不得瘋了。

「喂,你喜歡我甚麼?為甚麼不選擇她呢?」
「我喜歡你真實。」
「就這樣?」
「你很可愛。」
「我覺得我自己很帥。」
「對,很帥,我們東海最帥了。」
「那是當然的。」
「她說那時候跟我分手是因為她媽媽不允許。」
「那現在就允許了嗎?」
「因為我賺大錢了。」
「勢利眼。」
「我們東海就沒有勢力眼。」
「因為我們的情況差不多,我有甚麼資格嫌棄你。」
「你可以嫌棄我傻。」
「說你傻你還真傻啊?」
「當然不是,要不然怎麼配得起我們東海呢?」
「神經病。」
「東海……」
「甚麼?」
「抱抱。」
「會被人看見的。」
「有甚麼關係?」
「不太好。」
「我們還有更不好的事沒做。」
「你不要臉。」
「你不享受嗎?」
「看我今天我打死你我就不姓李。」
「那你跟我姓就好了。」
「我才不要!」
「姓李多好啊。」
「我本身就姓李!」
「所以說啊,我們就是天生一對。」
「One Love?」
「是‘Only Love’才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