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1:39:37onlywonta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成為本年度最暢銷小說。”

用衣角擦擦眼鏡之後,靈活的手指繼續在間盤上飛快的遊走。金在中──最近得過青年文學獎的作家。常常以為作家都是貌不驚人,當然也有例外。就像這個姓金的男子,是的,他是男子。雖然他擁有花容月貌,但是他確實是個男子。

金在中戴著黑色邊框的眼睛,坐在電腦前。他正在準備他下一部作品,已經有出版商跟他合作出書了。他並不在乎這個,他寫文,是因為想讓那個在遠方學習的男友知道他在想念他。沒看錯,是男友。鄭允浩,在國外念博士學位。

說到兩個人的相識……那就真的是講兩天也未必能將完。冤家啊……俗話說:冤家宜解不宜結,是吧,可是這倆人剛好相反。倆人同為學校的優異生,在教授、導師眼裡都是努力學習的好學生。可能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吧,這兩個整天鬥,彷彿在他們的字典裡只有一個字──鬥!鬥學習也就算,連生活習慣也要鬥鬥鬥。最後到畢業了,也沒鬥出個結果來。

鄭允浩大學畢業以後就申請去外國繼續念碩士,金在中當然不甘後人。鬥啊鬥,鬥的結局就是兩敗俱傷,兩人的申請都沒通過。兩人唯有留在國內繼續念,也繼續鬥。不過既然是準碩士了,鬥的方式也進步了。

可能有人會問,他們倆究竟是怎樣變成現在這樣的呢?

就是這樣的。日久生情,聽說過沒?兩人好巧不巧被分配到同一間房間。之前已經說過了,金在中是有著閉月羞花的相貌。試問,一個生理正常的男人長期面對這樣一個男人,他會選擇自己解決,還是找那個人幫他解決?

當然鄭允浩也是個帥哥,要不然金在中怎麼肯呢?是吧。這會真的變冤家了。剛開始的時候,兩人還在討論誰上誰下的問題,為了這個問題吵了不少回。鄭允浩堅持自己在上,可金在中說他最討厭被人當女人看。就這樣,他們把整個碩士課程吵完了。鄭允浩繼續申請他的博士學位,金在中則放棄了繼續進修。

鄭允浩臨走一個禮拜,金在中也妥協了。然後,兩人就在疼痛與歡愉中度過一個禮拜。在機場金在中不顧別人,死死抱著鄭允浩,並且哭得像隻兔子。在他們旁邊,也有一對同性情侶。是一個皮膚白皙的男子,死命抱著他的是一個……呃……像猴子的男子。因為像猴子的男子哭聲比金在中還要大,所以金在中被他們吸引住,也忘了鄭允浩快走了。鄭允浩也發現金在中看著別的男人發呆,一不做二不休,鄭允浩對著金在中的唇這一統親,親得金在中快找不著北了。

鄭允浩走了,金在中一個人無聊,就開始寫東西。剛開始只寫短篇小說,慢慢專欄瀏覽人數增加了,他便開始寫長篇小說。題材很間單,就是他跟鄭允浩的故事。誰知道這一寫就得獎了。金在中也不太在乎這個獎,他想在國外的那個人會知道他寫的東西,會知道他很想念那個人。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這是講給鄭允浩聽的。鄭允浩也知道金在中的意思,所以在金在中得獎以後,他馬上打電話給金在中。在電話裡把金在中調戲一番,最後對金在中說了句‘我愛你,記得等我回來。’

唉……好累。金在中停下手上的工作,伸了懶腰。把眼鏡摘下,扔在桌子上。一個人到花園散步去了。真的一點兒也寫不下去,因為滿腦子都是鄭允浩嗎?鄭允浩曾經在金在中生日的時候,送他一枚戒指。當然是用速遞啦,鄭允浩去念博士以後,就沒有回國。本來收到戒指是挺高興的,可是誰知道戒指的大小跟他的手指頭不合適……把金在中氣得想扔掉戒指,只不過,一想到鄭允浩戴著相同的戒指,他又捨不得把它扔掉。然後,這件事就成為他的新小說的其中一幕。

出版社上星期給金在中打電話,是催他快截稿了。金在中最近心情有些不好,鄭允浩沒有給他打電話。另外,他病了,感冒了,發燒了。念碩士的時候,他一感冒、發燒,鄭允浩就會親自給他熬粥,陪他去看醫生,軟磨硬泡要他吃藥。但是現在全都是他自己幹,自己熬粥,自己去看醫生,自己哄自己吃藥,苦死了。所以說,《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或許在等兩天,鄭允浩就會打電話給金在中,或許鄭允浩他這兩天有甚麼事情在忙,金在中不斷給自己安慰。寫文遇到門檻,金在中覺得自己寫不下去了。鄭允浩又不能給他支持,出版社那邊又給他電話催他說快截稿了。心情真的糟透了!

如果……如果鄭允浩回來了,那會怎麼?啊……還沒想過這個問題呢……如果鄭允浩真的回來了,他們會像以前那樣嗎?會的!因為他們相愛!那他會做甚麼呢?他會給鄭允浩做好多鄭允浩喜歡吃的菜,做好多好吃的。一起把逝去的時間全補回來,誰在上,誰在下都無所謂,最要緊是要爽一下。

不如就這樣寫吧,也好讓鄭允浩知道他的想法。金在中回到自己的辦公桌,把眼鏡戴上,手指和大腦配合工作。

兩個月後,金在中的第二部小說出版了,在書局,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全市都在缺貨。金在中也料到會有這樣的事,但這都與他無關。鄭允浩今天給他打電話了,說之前沒打是因為怕打擾到他,誰知道會弄巧反拙。被金在中臭罵一頓,之後金在中又對著電話大哭一頓,哭得眼睛腫了,聲音也沙啞了。鄭允浩這心疼著兒的,安慰了好半天呢。

“青年作家金在中第二部作品《回來吧!》成為全城熱賣小說。”

對啊,回來吧,已經到時候了。怎麼還不回來啊?為甚麼就是不能在國內念博士,非地在國外念,難道外國的月亮比較圓?還是外國的人比較好看?金在中看著通知,他又得獎了。第一次得獎,其實他很想鄭允浩回來,可他又說不出口。在上台的那一刻,他眼睛的確紅了。儘管他不是很在乎得不得獎。他很想在台上說,寫這本書,是因為想他愛的人知道他在想念他。最後沒說。第二次了,說不說呢?說吧,記者就會追問他,不說吧,又覺得委屈鄭允浩。怎麼就這麼難抉擇!

司儀叫他了,叫金在中了。金在中站起來,走到台上。接過獎杯,心裡這叫澎湃啊。《回來吧!》

「我……這本書叫《回來吧!》其實跟上一本《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是有關連的。都是在敘述我的感情,因為我想我那個在國外念博士的情人知道我在想念他,我想要他快點會到我的身邊。所以說一句老套的話,這個獎是屬於他的。」

這句話真有夠土的,金在中自己說完也這樣覺得,只不過說出去的話有如撥出去的水,說了就說了。沒有參加慶功宴,金在中早早回家,一是怕記者追問,二是怕接不著鄭允浩給他打的電話。可是呢,是躲著記者了,鄭允浩卻沒打電話,連電郵也沒有。算了,不打就不打,沒有甚麼大不了的,窩在被子裡,痛哭一場就過去了。

因為之前一直通宵改稿子,金在中都沒怎麼睡個好覺,這回終於能睡個好覺了。一睡不起,一睜眼下午六點了。看著錶,抓抓頭髮。好想聞到飯菜的香味,是隔壁傳來的吧。金在中摸摸肚子,咕一聲,餓了。嗯……是薄餅的味道,他的最愛啊,真羨慕那家人。

為了滿足自己的對薄餅的慾望,金在中打算打電話叫外賣薄餅。正準備打電話的時候,發現原來味道是從他的廚房傳來的。該不會是小偷吧……金在中慢慢慢慢的走靠近,探頭,啊……鄭允浩?!

難道他還在作夢?不會吧,不過也有可能,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既然是夢,不如再回去睡會兒。走到一半,聽到廚房裡的鄭允浩在叫他,金在中猶豫著走不走過去。正在猶豫,鄭允浩已經走出來了,一把把金在中抱到懷裡。感受到溫度,金在中這才反應過來,原來是真品,真的是鄭允浩啊。

實現小說裡的情節,小爽了一下,當然是金在中在下,當然是很不願意,當然前提是吃了薄餅以後。窩在鄭允浩懷裡,金在中蹭來蹭去。鄭允浩問他在幹甚麼,他說幸好鄭允浩沒胖。鄭允浩立刻一臉黑線,說如果胖了,金在中是不是就不要了。金在中又蹭蹭,說那就一起減肥。鄭允浩一聽馬上就心疼了,說金在中本來就不胖,如果再減就沒了。金在中笑了,說他也心疼鄭允浩。

其實鄭允浩還沒念完,只是趁著放假回來。不過這次回來他準備帶點東西走,是件很重要的‘行李’。當然他也了幫那件‘行李’買了機票。與‘行李’金在中坐在飛機上,緊緊抓住對方的手。說,親愛的,你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上一篇:玉玦

下一篇:鑰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銀~* 2008-06-10 19:30:13

我也要!!行李行李!!!5個呦!!
我要“鄭允浩”“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沈昌珉”~呵呵~

眼淚~ 2008-03-13 04:15:54

我也想要這樣的行李~可以訂5個嗎?
分別是&quot鄭允浩&quot&quot金在中&quot&quot朴有仟&quot&quot金俊秀&quot&quot沈昌珉&quot~

 若梅.. 2007-09-25 01:52:50

這是真ㄉ還假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