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3:59:34onlywonta

鑰匙

鑰匙

「在中啊,記得把桌子上的鑰匙拿著。」

雖然就算在中真的忘了拿,我們也能進門,可是我就是想讓他記住。

「好了好了,我會記住的。」

在中終於出來了,他一甩手把門關上。我回頭看了看他,他一隻手拎著包,一隻手翻著衣服領子。

「鑰匙呢?」
「嗯?」
「鑰匙呢?大媽。」
「呀!我忘了!」
「我提醒你多少次?」
「你還說!都是因為在那催我,要不是你,我怎麼會忘記拿?」
「你!」

要不是當著經紀人和弟弟們的面,我早就用嘴封住這個大媽的嘴了,對著話述厲害的人,這招很管用。

在中不是小孩子,但是總是做一些讓人不放心的事。他讓我離不開他,他讓我把注意力全放在他身上。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不過,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或許是當哥哥當習慣了。心裡老是想著怎樣去照顧別人、管著別人。在中說,所以我很適合當隊長。

別人常說我的交際能力很強,事實呢?只有我自己知道。因為我要保護我愛的人,我不得不把自己塑造成一個有強大外表的人。在他們眼裡,我將來一定是公司的接班人。而在中他們,只是我的踏腳石。終有一天我會離開東方神起,擺脫‘隊長’這個名字。

我多麼想忘記那些話,可每次看到在中清澈的眼眸時,我就會不期然想起。我不想傷害在中,我也不希望我會傷害在中。我單純的在中,捧在手裡怕丟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我怎樣才可以把我愛的人留在自己身邊?

很多人眼裡,我是冷酷的,不愛說笑的,是個一本正經的人。因為我不能表露自己的內心,我不可以讓別人覺得我是軟弱的、無能的。我只會對著在中撒嬌,因為他不是外人。在中喜歡在我撒嬌的時候,用手托著我的臉,然後在我額上、臉上、唇上留下他的印記。

我和在中的關係似乎早就成為,不是秘密的秘密。公司沒有說甚麼,在中就得寸進尺。親愛的、允吶,現在連丈夫都叫上了。對著這個大孩子,我沒有辦法去阻止,我的配合只是也只能是,‘我們在中’。因為我是隊長,我要保持我的形象。在中不太在乎我對他的稱呼,他更在乎我對他的態度。

牽手、擁抱是我最大的限度,不過有時候,我也是會超越我定的限度。

我很喜歡在中的手,修長的手指,適合在黑白鑑上遊走的手指;在中的長腿,纖細而且修長,肌肉勻稱,手感很好。讓我愛不惜手的在中……

「生氣了?別氣了,好不好?我不是故意的。」
「我沒生氣,坐好。」

在車上,在中也坐不定。喜歡照鏡子的在中,喜歡說話的在中,喜歡跟昌珉吵架的在中。在中……在浩心中……

「允浩不理我……」

語氣很委屈,可是人卻在照鏡子。找個人問問,我應不應該理他?

在別人說我善於交際的時候,也有人說在中說話太直。在中不是那種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人。他是見誰都說外星話,所以他跟希澈的關係很好。他說的話常常把人噎一個跟頭,導致他給人的第一印象不是太好。

「允浩……」
「允吶……」
「親愛的……」
「老公……」
「甚麼?」
「我討厭你!」

瞧瞧這算甚麼?叫得那親熱,最後給我來了個討厭我!討厭我不是?我也討厭金在中大媽!

還給我噘嘴,真想就這樣親下去,無奈昌珉在,雖然有仟睡了,經紀人在開車。

「老公……」

這妖孼驚人整個人壓在我身上,是在考驗我的忍耐力嗎?

「下去!我的西裝都皺了。」

狠心地把他推開,他一屁股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聲音引得昌珉用不解的眼神看我,其實昌珉怎麼會不懂呢?這小孩就喜歡給我裝蒜。

到了機場以後,經紀人沒讓我們馬上下車,哥讓我們留在車上,他和助手姐姐們去劃位、託運行李。一會兒哥回來了,叫我們下車。在中生氣了,理都不理我,和經紀人走在前頭。我似乎老惹在中生氣,在中生起氣來很難哄。

有仟這小子就知道講電話,俊秀這才走了幾天啊?這就受不了了。但一想起去年,我腳手上了。一個人留在韓國,在中和弟弟們在日本,家裡就我一個人……沒有在中在身邊……真的很寂寞……一段短時間離開在中已經這麼辛苦,所以我不敢想像以後只有我一個人。就算得到名和利,沒有在中,我的世界永遠不會完美,在中就是我的一切,失去在中,我等於失去全世界。

戀愛不是最重要的,只是如果習慣有一個人在身邊,那種習慣的感覺,很甜蜜。我的在中啊……讓人打從心低喜歡,也讓人打從心低討厭。

過安全檢查,他竟然給我‘嘩’的一聲就把外套給脫了!我實在是沒有再往下看,扭頭就走。聽到嗶嗶嗶響了,不禁又回頭看看他。他好像把身上所有金屬的首飾都摘了下來,最後把帽子也給摘了。

經紀人要我們先走,他等在中,我們剛走沒兩步,在中就追上來了。

「跟你說了坐飛機就別戴那麼多金屬。」
「我喜歡。」
「還生氣呢?」
「當然。」
「別氣了,給你買耳環。」
「別以為一對兒耳環我就不氣。」
「那你想要甚麼?」
「想到了再說。」

脾氣真大,不過已經習慣了,應該早就習慣了。說真的,沒有幾個人可以忍受在中的脾氣,除了我。跟在中談不攏,回頭看看有仟,有仟還是沒睡醒的樣子,想俊秀想到成宿不睡,活該!

在中發脾氣不會分時候,有時在節目上照來,把自己的心情完全表達在臉上。在節目上,我又不能做些甚麼,所以當主持人問隊裡誰最多才多藝,誰最有才華,誰唱歌最好聽等等,我都說是在中。就算說我偏心也好,懼內也好,我都認了。只要能把在中哄高興了,我全都認了!

在禁區裡,經紀人要我們等一下,昌珉把自己的包交給在中,也沒說去哪,把包交到在中手上就走了。在中平時已經很喜歡靈魂出竅,拿東西的時候就別犯了。他可倒好,還繼續這個壞習慣。手伸了,包也接了。可是馬上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前面的歌迷還立刻狂笑。在中也覺得挺可笑的,也覺得挺丟臉的,‘哈哈哈’笑了三聲然後站起來,拍拍屁股,還不忘以怨恨的眼神看我一眼。其實我也不是故意不去扶他起來,因為他的自尊心太重了,摔倒了不但把他辛苦建立的冷酷形象摔走了,還把面子摔走了。如果我再去扶他,他的臉就更不知道該藏哪兒了。

昌珉好像也看到在中摔倒了,馬上回來把包拎走。看了我一眼又走了。

「沒是吧。」
「沒事就奇了怪了!」
「屁股疼啊?」
「當然!」
「我幫你揉揉?」
「滾!」

罵完我就走了,有仟上來對我說。

「哥,你要火上加油也別這麼做,歌迷都看着呢。」

好!我承認我是過火了,開過玩笑而已,倒變成火上加油了。

還有時間,經紀人說去咖啡屋坐坐,我們全都聽到了,惟獨那個在念妻的人沒聽到,直到經紀人喊了一聲才回魂。也不知道經紀人是不是故意的,居然要我跟在中去買飲料,自己跟昌珉不知道去了哪兒。

「別氣了,好不好?我錯了。」
「不好!」
「在中……」
「那你為甚麼不扶我?」
「我怕我扶你,你會更丟臉。」
「哼!」
「別氣了,歌迷都看著呢。」
「看就看。」
「在中,別這樣,不好看。」
「隊長你真的很煩!」
「好了,親愛的,不氣了。」
「要叫好聽的。」

我前後左右的看了看,確定美人靠近。

「老婆,我錯了,對不起,別氣了。」

終於笑了,臉色也慢慢好起來。捧著托盤回到圓桌,把有仟叫起來。在中心情很好,一直手舞足蹈的,為了讓他高興,我也配合他手舞足蹈的。有仟看著我們,不喝也不吃,不說也不笑,對著電話發呆。在其他人眼裡,他是沒睡醒,我們都知道他是因為俊秀沒在身邊才會這樣。要是俊秀也在,他跟在中就會一起擠得俊秀了。

「我們一間房好不好?」
「不好。」
「為甚麼?」
「因為你精力旺盛,還有我屁股疼。
「那我跟有仟搞2U。」
「你敢!」
「所以我們同房。」

2U在在中心裡是根刺,是他的弱點。有時候會被我用來,刺激一下他,他甚麼都答應我。我就是腹黑,怎麼著?我也承認,我老婆太單純了。

下了飛機,在中直奔廁所,也不知道他在飛機上都幹了甚麼,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到了酒店,我跟經紀人商量了一下,讓我跟在中一間房間。以我隊長的身分,哥怎麼會不法應?

洗完澡,我坐在床上看著窗外的風景,巴黎很漂亮,很浪漫,很華麗。這裡可以接受同性情侶,這點令我想起布拉格。有歌迷說我和在中已經在布拉格結婚了,我也希望,只是在中沒給我機會。

床動了一下,在中洗完澡了。一陣陣香甜的味道從身後傳來,在中從後抱著我,頭放在我的肩上,與我臉貼著臉。

「想甚麼呢?」
「想結婚。」
「就這麼想當爸爸嗎?」
「可是我的未婚妻不能生小孩。」
「為甚麼?」
「因為我的未婚妻是男的。」
「難道他是英雄在中?」
「他是鏡子子在中。」
「你不是答應過我,不再提這個名字的嗎?」
「我錯了,我道歉。」
「對了,我已經想好想要甚麼了?」
「說吧。」
「允浩啊……」
「嗯?」
「我們永遠不分開,我們永遠在一起。」
「在中,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你,請你一定要相信我,我一定會回來找你,回到你身邊,帶你離開。」
「我一直都很相信你。」
「在中,謝謝你。」
「允浩啊,你知道嗎?你是鎖,我是鑰匙。只有我能配你,我們是絕配。」
「我當然知道。」
「我會長大,你放心地去闖吧,我會等你的。」

在這一刻,我終於知道為甚麼在中喜歡瘋瘋癲癲,因為他想我知道他過得很快樂,他不希望我為擔心,沒有我的時候,他很堅強,他代替我擔起隊長的責任。

我最愛的在中,請等我回來,讓我帶你離開,一起過新的生活,一輩子在一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眼淚 2008-03-13 02:37:42

呵呵呵~好貼切的兩人!
我喜歡被幸福為繞的豆花夫妻

Jin 2007-09-16 03:34:33

呵呵~你真的很厲害唷!!
我非常喜歡你寫的BL~
每次都看得好害羞又好感動~
沒想到這次還把在中去巴黎時跌倒的事也加進去當題材~
只能說~太感謝你了^^
讓人深深覺得他們真的在一起><
希望你繼續寫嚕~期待你的新作^0^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