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3:47:01♥ 蠢蛋`幹老大

總有一天會被累死 。。。


最近 很操 我覺得好累 。。。
又不知道要跟誰說  真的好累 每天都要很早起來 又很晚睡

昨天累到 一直想睡覺 可以半夜兩點多 又一直吐 
好不容易 忘了幾點睡著 結果薇薇 五點多就打來鬧 ˋ ˊ
機巴耶 騙我說 中午了 叫我起來上班 = =
淦  起來 又睡不著了  很累 很累 
好不容易八點多睡著了 但十點要上班 。。。
又跟我姨婆請了一個小時的假
去惡魔家 喝酒 = =
11點才去  中午的時候 我才吃ㄧ顆檳榔 
馬上又衝去廁所吐了 = =。
真的很難受耶 又中暑 胃又再鬧 我姨婆說不去看醫生
會胃潰瘍 ?  沒時間去看 反正 不會死
等到會死 我在去看 。。。 
今天賣了 六百多杯 然後 很忙 我自己烤了30幾個厚片
真的我熱到快暈倒了 我姨婆還在旁邊幫我擦汗
他說換他 我說不用 有始有終嘛 。。。

最近 我姨婆跟小童很怪 = =
都會一直看我頭髮 。。。
還說 你這個頭髮走上路上會不會有人想打你 ?
同時有兩個人講 我說  淦麻被打 
路上一堆人 燙這種頭髮  是不 = =
好像他們也想燙一樣 哈哈

我從上班的第一天 就有一堆客人一直
以為 我是男的 ˋ  ˊ 
我姨婆就一直笑 = =

前幾天去牽樂透 哈哈 = =
美麗真的很智障 那個豬頭妹給我的號碼都不會中
氣死掉 = = 
美麗最近很常回來 恩 很開心 。。
但回來他都會故意嚇我 ˋ ˊ 
七月要到了耶 不要亂嚇 哈哈。 


球館要搬到三樓  
以後有冷氣吹了 = =

今天洋華光電 打電話給我
叫我下禮拜去報到上班
白目 = = 我要去上的時候 他不用我
現在才打給我 誰理你阿 = =
你那有冷氣吹又怎樣 ? 不會累又怎樣 ?
這樣過的不好玩
要忙忙忙 才爽 =ˋ=
就算累壞身體 我也甘願
反正等領到錢 一切都值得阿 !

上一篇:酒店 = = ?

下一篇:哈哈哈哈哈 = =

㊣笨咩 2008-07-15 10:07:58

忙忙忙~~
都沒時間睡~~
還說ㄋ是聰明蛋~~
窩看阿~~
還是蠢蛋比較好~~c1ad

版主回應
白痴耶 。。。
越忙越好阿 =ˋ= 喝呵。。
2008-07-15 23: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