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8:52:04♥ 蠢蛋`幹老大

哈哈哈哈哈 = =




昨天半夜兩點多 睡不著
出去買東西 哈哈 =ˋ=
喝完飲料 就睡覺 = =

早上七點半就起床 暑假以來第一次那麼早起床 = =
洗完澡 八點多 跟小足去吃早餐 。。。
吃完就去上班拉  哈哈

今天我姨婆的女兒從桃園回來 =ˋ=
哇 @@" 很可愛  哈哈哈 。。。
他一直以為我是男的 問我姨婆 我姨婆笑我 ˋ ˊ
他生日跟我差兩天  我弟就說 跟他在一起阿 = =。
我才不要  兩個人這樣星座一樣 合不來
我姨婆還跟我說 我比較成熟穩重 哈哈哈 聽了很爽
他說他女兒很幼稚不成熟 。。 我想也是 

今天兩點多就下班了 =ˋ= 
回家睡覺  睡到現在才起床。。。

yes 我終於要有車了 ︿︿
我姨婆叫我讀夜校 他就要買車給我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