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0:21:24smile♥威威

我愛的北安校慶日`

這天好棒
曾經經歷過 這些回憶
曾經感受過 那樣的快樂
曾經體驗過 我們的光榮
總是要等到失去之後
才懂得當初的美好:)
寶貝們
我們很愛這裡對不對
我們很懷念這裡
好想回到過去
回到以前的我們
我們曾經很快樂的:)

今天我耿如,希玲,雨璇,嘉雯,仕雯六個妞相聚
度過了美好的半天
雖然才短短的半天
一點也不像1年半沒相處
一見面就拍;一聊天就熟
大家都變好多:)但想法大多數是一樣的
謝謝北安你生日 讓我們有相聚這天

黎香老師;好想妳^    ^一轉眼肚子變好大,一定是個可愛的小妞
我們都願意當你的小奶媽咪:)
雅怡老師;你的一句話,說完了這一年半;明年的這個時候
如果問我同一個問題,我會給你一個肯定的答案:)
敏齡老師;笑容還是一樣燦爛,你的擁抱我好感動

♥♥

卉妤;要記得約定^   ˇ^會等你,要一起努力向上
至恩;你真的很髒欸?! 看到我不用害羞啦xDD
怡之;謝謝你請我吃冰淇淋:)真開心你讀北安
琬新;希望妳在北安可以很快樂,撐過去就是你的
乃勻;第一次的talk欸?你好嬌小`你不要再說我很xx嚕
冠穎;正咩寶貝:)在學校一定很多人追`想妳
雁怡;看到你就好熟悉,好喜歡看妳跳舞,迪迪長高了`麻麻都沒變
白人牙膏怎麼看起來還是這摸幼稚,謝謝你的巧克力棉花糖xDD
皓寧;沒和你聊到天好可惜,最近好不好?

這所有,我快樂
有你們,很珍惜
:)

下半天就和養生
養生是不是很難猜
養生的才知道阿

我們怎摸什摸事都那摸巧
什摸都一樣`也說一樣的話
和你出去有放假的FU
好悠閒自在:) 是輕鬆的
今天的貼`好棒棒
好喜歡`而且我們時間都分配剛剛好
也都遇到很好的老闆
oh 超級
超讚的一天阿x)
今天終於有點好開心
吃了一根再吃一根
我要開始傻笑嚕 =ˇ=
好快樂噢

以後會發生什摸事
沒有人知道
雖然我們的情緒
我們的心總是起起伏伏
但我們還是有自信
還是得要相信自己

又要再說一次拉
有你這個AQ達人
真是一級棒




2007-11-13 22:00:33

哈哈
好啦
我知道了
你們好棒
喜歡看你們跳

龐ˇ 2007-11-13 21:49:42

今天我們比賽管樂旗舞
優等第一名唷!
開心^^
and我搭名子是&quot昀&quot
不是&quot勻&quot拉> <

2007-11-12 21:13:51

哈`沒關係啦:)
我也好喜歡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