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3:31:06『忠心_只為妳』

煩悶…




  好拔 我真的得承認我很笨


  表達的能力真的很差


  對不起


  我知道或許不該跟你說那些…


  只是 我跟你一樣…


  恐懼 不可能沒有!


  只是 我在死撐…







  我只是不希望讓自己太愛妳…


  失去的感覺 我有過太多次了!


  就是因為這樣 我怕了!


  我了解 妳跟她們不同!


  但是 恐懼 遲遲沒辦法散去!


  







  我知道你因為這個 心情不好 也生氣了!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哄妳!





  甜言蜜語 我真的不會說!


  我不是不肯學


  而是 學了 也開不了口!

  
  原因是甚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其實 早在之前 我的心理面 已經上了一道鎖…


  在遇見妳之後…


  本以為 我可以解開那道鎖了…


  卻遲遲沒想到 它已經生鏽。


  現在 就算連我自己想解開 也沒辦法了…


  我需要有人幫我 卻不知道該找誰?



  









  我知道你想試著了解我…

  
  我也感覺的到你的用心 體貼 跟關心!


  但是…

  
  心理面 始終有塊陰影!


  始終無法解脫…


  也無法跟你開口…


  因為 我怕 傷害到妳…


  懂嗎?










  我不要你對我太好 不要妳對我太體貼跟關心!


  因為 我不知道我該以甚麼身分去接受…


  還有…


  妳叫我不要對妳太好!


  我只能回答妳做不到…


  有時候…


  寧願付出沒有回報…


  只是因為…


  單純的想好好讓妳明白我對妳的愛…


  單純的想好好讓妳明白甚麼叫做幸福…


  







  我不願意妳對我太好 而我堅持要對妳那麼好的原因是…


  既使 最後的我們…


  沒辦法到最後的話…


  妳才不會再一次的受傷!


  也不會受傷太重!


  懂嗎?


  既使 這些都只是我一昧的顧慮…


  也或許這些顧慮太多餘…


  但 我就是不願在看到妳受任何的傷害…

上一篇:我承認我是白痴一 一"

下一篇: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