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9:17:59『忠心_只為妳』

信任…



  信任 我了解是在一起的必須條件!


  所以我信任妳!


  我只是 跟妳之前一樣…


  不信任他!


  我知道妳不會回去他身邊!


  但是 他會就這樣放棄妳嗎?


  我不太相信 他願意這樣放妳走…










  我的擔心不安恐懼…


  我跟你說過 始終揮不去!


  原因 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 妳一直在想辦法 想讓我開心一點…


  想要把我的不安恐懼跟擔心化解掉…


  但是 妳不用花費那麼多苦心…


  因為 這是我的心理問題!


  就讓我自己想辦法去克服 好嗎?















  妳會一直陪在我的身邊的 對拔?

上一篇:煩悶…

下一篇:我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