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6:40:21『忠心_只為妳』

我承認我是白痴一 一"



  如題 



  我真的是白痴一 一"



  我沒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害我家的老婆生氣了!>﹏<



  我知道你生氣是因為你擔心我!


 
  而我又沒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所以你才會生氣!


  
  我不會怪妳生氣!因為是我自己沒顧好我自己的身體!



  所以我怪的是我自己!


 
  對不起…



  不要在生氣了好不好?



  我保證不會有下次了!真的…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會再讓你擔心了!



  所以…



  老婆 妳別再生氣了 好嗎?

上一篇:抉擇?

下一篇:煩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