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21:37:20洋蔥湯

又是一次謊言!

昨晚騙我說他人在公司對面找人~~也不敢說是找誰.
我口氣大不好的要他去把車子送洗.他卻推託洗車場已下班了等等~~
我本以為他遲歸是因為終於肯把車送洗了.卻不料~~~

今早蒐證他口袋發票~~~證實了~~~他又對我撒謊了!
根本又跑去屏東找人!!
為何找人要這麼神秘?對方是女的嗎?所以不敢對我坦白?
或者真的是那個舊男同事?
找舊男同事為何要這麼搞神秘?

我看是去找人家老婆吧?別人的老婆都比較好吧!
拜託~~他跟那個舊男同事又不是多要好.為何他離職後要這麼頻繁的去找他?
每次不是在大清早.就是在晚上7.8點?
搞的這麼神秘?!

心情實在很煩耶!
很想找他對質!
最恨人家對我說謊了!
要不然說出來.我成全你們好了啦!

把我當白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