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07:45:50洋蔥湯

果然不出我所料!

昨晚跟死黨商量過後.決定跟他攤牌.問他到底為何要撒謊!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矢口否認到底!還爭辯到額頭直冒汗!應該是冷汗!!

他這個人..真以為我推理小說跟推理劇場是看假的唷?!
以為只要大聲否認.然後趕我去睡.就是事情擺平了嗎?!
門都沒有!
我決定追查到底!

也許我已經打草驚蛇了.讓他以後更懂得藏證據.不敢再把發票拿回來了.反正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見招拆招唄~

也許我是真的誤會了.但是~~要我相信男生之間會贈送金沙巧克力這玩意???
實在很怪異呀!
感覺也有點噁~~

上一篇:又是一次謊言!

下一篇:大吵一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