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0:52:50洋蔥湯

該不該扯破他的謊言?!

這個死鬼.最近又扯謊被我抓包了.真想戳破他謊言!
真的多賺幾個錢.就開始搞起風流來了嗎?
明明就跑去屏東.還騙我說要去課長家送禮!
發票還不懂的藏.到底該說他呆.還是真的坦蕩蕩啊?!

真要鬧開來?我到底要從這裡面得到什麼?
跟他大眼瞪小眼之外.根本沒有啥共同的興趣可以維持下去!
可是他這樣扯謊.又這樣不懂隱藏.真是讓人不由得生氣!
到底是拿我當笨蛋?還是他自己太得意啦?!

今天情人節.我卻在這兒生氣!
他自己開車出去逍遙~~
氣死我了!

如果等等他沒有一點表示的話.走著瞧!
老娘絕對跟你撕破臉!
最恨人家說謊了!
尤其是這麼白癡的謊!!


沒人送我花~自己聊慰貼來自己欣賞~~